ROYAL ELASTICS重回時裝周 2019新鞋款潮味爆表

ROYAL ELASTICS彈力帶系統球鞋不用綁鞋帶,能輕易穿脫的設計受到許多鞋迷的喜愛,而在1996年品牌創立時就登上倫敦時裝周的伸展台,讓ROYAL品牌披上時尚色彩,在今年ROYAL ELASTICS 受到紐約知名新銳時尚設計師Kevin Shahroozi的邀請,又再度登上時裝周的舞台,走秀款SMOOTH鞋面以愛馬仕等級苯染牛皮,搭配真皮內裡與高回彈鞋墊,在Kevin Shahroozi的搭配下調和實穿與前衛格調 ,獲得紐約時尚圈的一致認同與好評 ,而在今天ROYAL ELASTICS將2019年在紐約時裝周登場的新款帶到台灣,也特別宣布慶祝ROYAL ELASTICS重返紐約時尚,在8/ 10( 六 ) 、 11( 日 ) 男女鞋款全面8折。

▲睽違23年ROYAL ELASTICS再度登上紐約時尚秀,男模著用Smooth鞋款。
▲ROYAL ELASTICS 紐約時裝秀走秀款SMOOTH,NT4,770。

ROYAL ELASTICS I CON SBI系列

時尚大師李明川在今天特別分享ROYAL ELASTICS穿搭的時尚小技巧,他所穿的鞋款I CON SBI系列具有招牌彈力帶系結合時尚與運動風格即將在8月回歸,採用假兩件式設計,可呼應鞋身裁面層疊而出的鳶尾花LOGO,而這個系列也是長青熱賣款,百搭的設計相信也會引起受到消費者的關注。

▲時尚大師李明川穿的是ROYAL ELASTICS I CON SBI系列,造型師林葉亭與兒子邱以太也在活動中演繹ROYAL ELASTICS鞋款。
▲ROYAL ELASTICS I CON SBI系列鞋款,NT4,770。

ROYAL ELASTICS DELAIDE系列

活動中也邀請到ROYAL ELASTICS青春大使邱以太與金凱德,邱以太以時髦的潮味正裝,搭配甜美俏麗打扮的金凱德,邱以太與金凱德所穿的是全新旗艦DELAIDE系列,取經自復古網球鞋的設計靈魂,並且特別運用印象派油彩的靈感,描繪畫家對光線的浪漫與想像 , 呼應鞋款上的半透明材質與色彩筆觸, 釋放出舒適韻律感與優雅氛圍。

▲ROYAL ELASTICS青春大使邱以太與金凱德。

邱以太在美國加州理工學院念服裝專業 ,他分享ROYAL ELASTICS 的 ADELAIDE 系列是一款結合個性機能的百搭鞋款,色彩具有活躍性格版型也十分舒適 , 金凱德也表示鞋款舒適、方便的性能搭上細緻、亮眼的質感 , 對女生來說增添優雅氣質 也能自在穿搭,不管是正式、隨性都能駕馭。

▲ROYAL ELASTICS DELAIDE系列,有三種配色可以選擇,NT4,270起。

ROYAL ELASTICS ICON MANHOOD & DIVA鞋款

經典ICON系列除了SBI新款之外,也在此次新款推出MANHOOD & DIVA鞋款,隨著東京奧運盛事的即將到來,MANHOOD 系列運用時尚撞色運動風 ,先為運動迷準備瘋奧運的必備鞋款 。為了更貼近女性的喜好 ,I CON專屬女性的DIVA系列透過粉嫩、瑰麗的色塊拼接,為女性提供俐落青春的夏日鞋款。

▲ROYAL ELASTICS ICON MANHOOD白藍紅運動休閒鞋款,NT4,270起。
▲ROYAL ELASTICS ICON Diva白藍紅運動休閒鞋款,NT4,270起。

史塔夫短評:又有新鞋款可以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