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行程由此誕生 來看KKday旅遊體驗平台的新辦公室

近期旅遊體驗平台的興起,喜愛自由行的旅人們,也能在自由行程挑選平台中提供的旅遊套裝行程,前往較為偏遠但又值得一去的景點,有人可以負責交通和解說等旅遊細節,像是KKday旅遊體驗平台於2014年在台灣成立,已經從草創時期簡居在政大公企中心地下室中的10人團隊,經過5年成為擁有超過500名員工、11個海外辦公室的跨境全球的知名電商平台,在今年9月還將辦公室搬到內湖,這一個將近千坪的辦公室內會有什麼呢?小編就帶各位來看一下KKdAY的旅行基地裡面長什麼樣子。

▲KKday字樣的大牆。

四處都可看到旅遊元素的辦公室

有別於一般工作場域,KKday將旅行體驗的印象放在新辦公室的每個角落,例如有沙灘與大海的背景,搭配擺設著衝浪板與沙灘椅,像是置身在海島,牆面上寫著「work hard travel harder」代表重視工作也別忘了旅遊,將旅行基因融入生活之中。

▲KKday接待區。
▲辦公室角落擺設著衝浪板的角落搭配沙灘與大海的背景。

在KKday另外一角有設置代表性的「OOO café」,不僅是員工獨享的絕美夜景咖啡廳,也傳遞了KKday獨有的文化,OOO代表「out of office」,每位KKday員工在休假時都必須寄出OOO信件, 因而延伸出「休息片刻」的含意,咖啡廳牆面搭配輪播熱賣的釜山、東京等夜景行程實景,讓在KKday工作的員工在工作時也像是隨時在旅行。

▲「OOO café」佈置成夜景咖啡廳,OOO也有代表「out of office」期許KKday同仁們即使在辦公室也能適時休息。

每間會議室都有不同的主題,像是有極光的AURORA、到神社在繪馬掛上祈福心願的Kyoto、在海底世界的DIVING、還有跟露營場一樣悠閒愜意的CAMPING,以及能近距離賞櫻的HANAMI,在這邊開會大概也會有源源不絕的旅行靈感,

▲KKday會議室有透過窗外能看見極光的AURORA房。
▲KKday會議室有彷彿置身海底世界的DIVING房。
▲KKday會議室有神社在繪馬掛上祈福心願的Kyoto房。
▲航空元素的GATE KKday會議室。
▲KKday會議室有跟露營場一樣悠閒愜意的CAMPING房。
▲攀岩元素的KKday會議室。

網路爆紅行程上KKday馬上能去

除了公開新辦公室之外,KKday也提到自家套裝行程的特殊之處,像是網路上有許多「隱藏版」景點爆紅,但是這些景點多半沒有大眾交通運輸可到達,導致有需求卻沒有相關行程供給,KKday長期就有在經營專屬團行程,由自有車、導遊和自訂行程組裝而成,並嚴格管控服務品質,結合大數據分析和網路討論聲量觀察,加上廣大的供應鏈資源,讓KKday得以在景點爆紅的第一時間準備好行程商品,還推出「即訂即出」的特殊行程,就算是行程中只有一人參加也會出團,解決許多旅客痛點。

KKday獨家跨年行程

KKday也已經提早準備好獨家的世界各地跨年煙火行程,包含澳洲雪梨、法國巴黎、美國紐約等知名跨年景點,想要迎接2020第一場跨年煙火,可以搭乘雪梨豪華玻璃遊船,搭配船上音樂饗宴,等待點綴夜空的雪梨跨年煙火,來一場與雪梨港灣的浪漫跨年之夜。若想要浪漫一些,KKday的巴黎塞納河跨年遊船行程,能夠欣賞沿途的巴黎聖母院、羅浮宮、巴黎大皇宮等地標和巴黎美景,並悠閒享用主廚精選的美味餐點,搭配現場DJ演奏,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一起倒數,迎接全球最浪漫的城市跨年。

而跨年知名景點之一就屬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只要在KKday上事先預訂2020紐約時代廣場跨年通行證,不必提早進場排隊,就能自由進出時代廣場封鎖區域,還可在時代廣場戶外專屬區域享用餐點,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起倒數,盡情感受大都會的節慶氛圍,讓煙火點綴2020的第一天。

史塔夫短評:自由行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