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ose太陽眼鏡-方款 即日起時尚上市

Bose全新可穿戴式音響產品Bose太陽眼鏡-方款,即日起在台灣正式上市。擁有無線耳機的科技體驗,又具備太陽眼鏡的時尚品味,更擁有業界首創的音頻擴增實境平台Bose AR。全新Bose太陽眼鏡-方款還可以通過另外選配鏡面銀(偏光)和漸層藍可替換鏡片(即將上市),展現個性化風格。

全新Bose太陽眼鏡-方款在外觀上雖然與經典眼鏡設計無異,卻搭載了Bose迄今為止最小、最輕便的聲學系統。獨具一格的開放式設計,將微聲學、語音控制和個人聆聽體驗提升到一個全新境界,讓用戶自在收聽串流音樂、接聽與撥打電話、使用語音助理,同時確保了聆聽內容的私密性。

Bose Frames產品總監Mehul Trivedi表示:「Bose太陽眼鏡不僅新穎還很實用。搭配可替換鏡片,它可以成為一副時尚百搭的太陽眼鏡;打開開關,它又具備了無線耳機的所有功能:可立即與行動裝置相連,讓你隨時聆聽串流音樂和實現語音控制。自今年年初在美國市場發售以來,Bose太陽眼鏡已經在可穿戴市場上掀起一股熱潮。我們非常期待將其開創性的出色表現,同樣帶給台灣的消費者們。」

Bose太陽眼鏡方款是一副太陽眼鏡

Bose太陽眼鏡-方款可阻擋高達99%的UVA/UVB射線,重量僅45公克。產品本身配有深色鏡片,並可以輕鬆替換為鏡面銀(偏光)或漸層藍兩種可替換鏡片(即將上市)。兩款鏡片簡約經典,與原裝鏡片一樣,具有防刮和防碎保護。

Bose太陽眼鏡方款也是一款個人音頻設備

Bose太陽眼鏡-方款也具備了一副無線耳機的基本功能。其設計突破了產品尺寸與聲音表現的極限,在鏡架兩邊均隱藏Bose微型發聲單體,為你呈獻豐富飽滿、令人驚嘆的音質效果,旁人幾乎聽不到任何聲音。在觸控和語音控制方面,微型麥克風和多功能按鈕位於右側鏡架,按鈕可用來開關機、藍牙配對、啟動語音助理,也可用來切換或暫停播放內容。用戶可以透過Bose Connect App,更新解鎖更多功能。

Bose太陽眼鏡方款還是一款可穿戴式音頻AR裝置*

Bose太陽眼鏡-方款兼容Bose AR系統,是旗下第一款嵌入Bose AR的產品。與其他AR眼鏡或擴增實境平台不同,Bose AR不會改變用戶所看到的內容,沒有另外安裝一個突兀的相機鏡頭,也不是通過手機鏡頭將物體堆疊於視線中,相反的,它使用九軸運動感測器以及iOS或Android裝置中的GPS,來了解使用者的位置以及視線內的景物。Bose太陽眼鏡-方款透過Bose AR手機應用程式自動添加一層聲音,讓用戶以嶄新方式體驗旅行、運動、學習、玩樂及其他活動,開啟無限可能。

*Bose AR 功能及可用性可能因國家/地區而異。

充電與收納

Bose太陽眼鏡-方款透過磁吸式充電接口,可在兩小時內完成充電。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可實現3.5小時持續播放和長達12小時的待機時間。Bose太陽眼鏡-方款同時附有保護盒和超細纖維袋方便收納。

建議售價、上市日期以及顏色

Bose太陽眼鏡-方款建議售價為6,800元,可替換鏡片:鏡面銀(偏光)和漸層藍(非偏光)建議售價分別為980元及700元。相關資訊可洽詢 Bose 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點,客服專線:02-2514-7977。

史塔夫短評:真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