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his Week on Apple TV+ 各大影集今天更新

更新的影集有:

晨間直播秀

“No One’s Gonna Harm You, Not While I’m Around”

劇情類節目-2019

快來一探晨間新聞節目的精彩內幕吧。這部劇集由瑞絲薇斯朋、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及史提夫卡爾聯合主演,以理直氣壯、敢說敢言的風格,透過一群在早晨陪伴美國觀眾的新聞工作者,對現代職場做出深度探討。

太空使命

“Into the Abyss”

劇情類節目- 2019

如果全球太空競賽從未結束,這個世界會是什么樣子?這部影集由Ronald D.Moore(《異鄉人:古戰場傳奇》、《星際大爭霸》製作人)打造,假設歷史的另一種可能,並以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人為主角,描繪當年這些英雄人物與家人的點滴。

末日光明

“Plastic”

劇情類節目-2019

某種病毒的肆虐,導致人類大量死亡,倖存者也盡數失明。然而數百年後,儼然已成神話的視覺能力竟再次出現在一對雙胞胎身上。傑森摩莫亞身為這對雙胞胎的父親,必須對抗來者不善的女王,保護自己的部族實力派演員艾佛烈伍達的參與,也讓本片更加精彩可期。

史塔夫短評:快跟上進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