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之新春好酒禮盒 大補帖之噶瑪蘭 Kavalan

噶瑪蘭經典獨奏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聚光焦點:精美的外盒+專業品牌品酩杯

哪裡買得到:全省噶瑪蘭展售中心,請掃描QR Code查詢

橡木桶洋酒、各大通路&菸酒專賣店

鼠年報喜價:NT$3,700

700ml 50-59%ABV

噶瑪蘭經典獨奏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已連續6年獲得美國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之金牌、雙金牌,以及IRS國際烈酒評鑑(International Review of Spirits)最高分之白金獎肯定!噶瑪蘭雪莉桶威士忌的豐富多層次口感,向來深受國人喜愛。陳年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內的芬芳味美,於威士忌熟成後,轉為拉丁熱情般的豐富香郁,帶有杏仁、乾果與堅果香氣,更加襯托出迷人悠長的多層次口感。

噶瑪蘭山川首席波特風味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聚光焦點:給你專業品飲杯&稀有頂級指揮小樣酒!

哪裡買得到:全省噶瑪蘭展售中心,請掃描QR Code查詢

橡木桶洋酒、各大通路&菸酒專賣店

鼠年報喜價:NT$1,700

700ml 40%ABV

山川首席波特風味桶是一款獨具個性、整體酒感卻十分協調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在來自葡萄牙的波特桶內經過二次熟成,呈現出獨特層疊的豐富香氣與風味,也是最早在世界酒壇闖出名號的酒款之一。多年來獲獎無數,The Whisky Dog總裁Nicholas Pollacchi甚至在國際媒體專訪時特別推薦,山川首席波特風味桶香氣飽滿,清新的亞熱帶莓果香,及帶有怡人的蜂蜜和可口的棉花糖風味,令人難以抗拒。

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聚光焦點:給你專業品飲杯&稀有頂級指揮小樣酒

哪裡買得到:全省噶瑪蘭展售中心,請掃描QR Code查詢

橡木桶洋酒、各大通路&菸酒專賣店

鼠年報喜價:NT$2,300

如同經典之名,這款威士忌是噶瑪蘭永遠的驕傲與代表,也是所有噶瑪蘭威士忌風味的基石,乾淨、優雅而富有花香與誘人的果香味。隱約散發著蜂蜜、熱帶芒果、青蘋果、洋梨、香草、椰子與微量的巧克力味道,口感帶有獨特似芒果之香甜風味與受橡木洗禮後之豐富多層次辛香風味,飽滿的酒體,令人驚艷,並有著那溫暖、綿密、滑順與帶有柑橘的終感。

QR CODE:

 

史塔夫短評:#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