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胖虎》快閃店北高兩地接連登場!三大拍照點拍好拍滿、超萌周邊買好買滿

夏日耍廢,胖虎最廢!7/20胖虎「夏日」主題快閃店就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消暑登場,現場推出有著「胖且生氣」胖虎大型公仔在「夏威夷耍廢中」、濃濃夏日風情的「涼阿涼」椰子樹及夏天消暑必吃「旺阿旺」鳳梨等三大拍照打卡點讓你光看就清涼!高雄也要廢一波!8/4胖虎「愛做白日夢」主題快閃店現身高雄秀泰,有近十米「猛虎下山做夢去」打卡牆、胖虎與小金毛就愛「睡一波」及胖虎和小黃毛「夢遊世界」等三大拍照點,讓你拍好拍滿!

店內還有粉絲敲碗許久的熱銷商品,一看就笑的「胖且生氣」抱枕、胖虎千姿百態萌樣杯墊、解勞神器「垂肩棒」等多樣限量週邊商品回歸,炎炎夏日快來和胖虎一起耍廢吧!

《我不是胖虎》來去夏威夷耍廢去   7/20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濃濃夏日風情胖虎現身

夏天就是要廢!胖虎首次以充滿盛夏風情風格現身!從遠處就可以看到「胖虎海邊耍廢去」形象牆在店中高掛著,有著胖虎和小黃毛在海邊大吃西瓜,還有他們戴著花圈喝著涼冰冰果汁,盡情耍廢給各位看的萌樣!接著馬上看到「胖且生氣」大型公仔正在「夏威夷耍廢中」打卡區,往左邊走去就看到消暑必吃的「旺啊旺」大鳳梨,跟帶著墨鏡的胖虎享受這耍廢時刻吧!

再來跟著胖虎把所有「夏日水果」全吃遍後,再跟有著藍天及椰子樹的「涼啊涼」拍照留念,保證讓粉絲用看就涼啊!連收銀區也都有著「瘋狂吃瓜」的胖虎視覺牆,就是要你來一趟、暑意全消啊!

胖虎愛做白日夢  8/4高雄樂購廣場登場 近十米「猛虎下山來做夢」給你Q版胖虎風格

耍廢最高境界就是隨時隨地都能做白日夢!一進店就會看到近十米長的「猛虎下山來做夢」打卡牆,不同於以往的中國風風格,高雄場胖虎多了些Q版元素,讓粉絲們看到能睡趴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的耍廢胖虎直接示範給你看,歡迎大家一起來跟胖虎做夢耍廢!往右走就看到胖虎及小黃毛正在「睡一波」,憨呆模樣真的萌翻天!接著看到大頭胖虎瞇眼睡給你看,胖邊還有胖虎跟小黃毛「夢遊世界」,快把他們可愛樣子拍下來吧!

別再上班一條蟲    看就療癒的胖虎「餐具組」、「抱枕」及「耳機套」    幫你掃掉上班的blue

外出也需要胖虎陪著你嗎?那麼午餐餐具就用《我不是胖虎》x胡同燒肉聯名「餐具組」,印有胖虎、小黃毛及盯蛋鳥圖案,讓你用餐不孤單,中午休息買飲料更要配上胖虎「隨手吸管杯」,316不鏽鋼杯身加上胖虎圖案,讓你喝飲料更感療癒唷!工作大半天、心情鬱悶到不行的你,馬上拿出胖虎「切型抱枕」,有《胖虎橘子》、《胖虎翅膀》及《胖虎好奇》等十款胖虎萌樣表情可選擇,可當靠背也做為午休抱枕,還有一款超無辜模樣的《栗子》款「切型抱枕」也一起帶走吧!立體胖虎「Airpods耳機套」Airpods第一代與第二代都可,圓嘟嘟的可愛萌樣,光看就療癒啊!

在家也不能沒有胖虎       下班就要點「垂肩棒」解壓解勞      還要「靠背大抱枕」為你撐腰

忙累了一天,就要《我不是胖虎》垂肩棒來幫你分憂解勞吧,共有《胖且生氣》、《耍帥》、《呆萌》及《笑眯眯》四款不同胖虎表情包可選擇!還要躺在胖虎「三角靠枕」上小歇片刻,在家讓胖虎為你撐腰,再抱上一隻「絨毛娃娃款-胖且生氣」,治癒你整天的blue!喝水也不能少了胖虎,10款超呆萌表情設計的胖虎「造型矽膠杯墊」,有《猛虎早安》、《媽!我來了》、《不想努力》及《喔是喔》等讓你盡情挑選,讓人光是放在桌上就有好心情!還有適合居家擺放的「搖擺掛鐘」,有《微笑胖虎》和《胖虎愛睡覺》兩款可選擇,萌翻掛鐘在家看時間都保持療癒好心情!

台北:《我不是胖虎-夏日SUMMER》快閃店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7F(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日期:112年7月20日 – 112年8月30

時間:週日 – 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30

 

高雄:《我不是胖虎-白日夢》主題店資訊

地點:樂購廣場1樓(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1巷2號)

日期:112年8月4日 – 112年9月7日

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22:00

史塔夫短評:暑假和胖虎一起耍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