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潮瓶裝雞尾酒品牌WAT 推出「WAT抵家」活動 買4送2帶走回家喝!

亞洲首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WAT,去年末進駐台北信義商圈即造成轟動,吸引廣大消費族群追捧,在許多大小盛事都有WAT的身影。現在WAT更要抵達家中陪你玩,即日起至3月底推出「WAT抵家」首波活動,凡到WAT複合概念店外帶4瓶瓶裝雞尾酒,加送2瓶合體一手,讓WAT陪你吃泡麵追劇、打電動、泡澡,想喝就喝隨處喝。

「WAT抵家」讓你在家當個乖乖牌也能創意無限!不論以照片或影片形式,在家跟WAT瓶裝雞尾酒合影後發佈在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社群平台上,並標記WAT官方帳號並於文中加入指定hashtag,將由王牌製作人陳鎮川親選出最瘋狂、最有趣的得獎作品,得獎者將獲得WAT免費ㄧ個月雞尾酒 (1杯/每天)!

WAT抵家耍廢無極限,打電動喝WAT雞尾酒!WAT懂妳的點! WAT抵家追劇,來杯WAT雞尾酒配泡麵,WAT懂妳的點! WAT抵家,WAT雞尾酒陪你泡泡澡!WAT懂妳的點!

 

2019年末進駐台北信義商圈的WAT,為亞洲首家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品牌名稱源自“WHAT!”的諧音,象徵打破調酒規則的新嘗試,挑戰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都能夠輕鬆享用WAT調酒。店內打造兩大空間「WAT Super」及「WAT Bar」。「WAT Super」以銀色未來感空間規劃刻意營造便利商店的空間陳設,提供多種口味瓶裝雞尾酒,另設置DIY 調酒區域,具備冰塊和蘇打水自助機台,可依喜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雞尾酒。「WAT Bar」為一個無吧檯酒吧,採取近距離桌邊調酒服務,裝潢以華麗古典風格為主體,挑高設計讓長型空間視覺開闊,摩登時髦色調的絨布半圓桌椅圈出隱蔽感,大片落地窗直擊信義區繁華夜景。

WAT兩位創辦人分別是擁有豐富資歷的餐飲人趙欣榮 Royal,其協助香港檀島咖啡代理來台,同時也是欣葉台菜進軍中國的推手;另一位則是王牌娛樂製作人、天王天后操盤手陳鎮川,並請來新生代冠軍超模調酒師邱文駿Jun 擔任WAT 品牌創意長,齊心將瓶裝雞尾酒便利店結合無吧檯酒吧,碰撞出前所未有的飲酒體驗。

史塔夫短評:超可愛包裝,擺在家也好看!

【WAT抵家活動資訊】

日期 : 即日起至3月31日

活動內容 :

  1. 至 WAT 複合概念店外帶購買瓶裝雞尾酒 4 瓶即加送 2 瓶。

另外加碼 :

  1. 貼文分享與 WAT 瓶裝雞尾酒合拍的居家時尚大片,照片影片形式不拘。
  2. Tag WAT官方帳號,並於文中加入指定 Hashtag : #WAT抵家 #WAT

#輕鬆喝簡單玩。

  1. 王牌製作人陳鎮川親選出得獎者,得獎者將獲得WAT免費ㄧ個月雞尾酒

(1杯/每天)。

 

【WAT瓶裝雞尾酒酒款資訊】

氣泡系

冬瓜蜜高球雞尾酒 NT180

檸檬馬鞭草琴湯尼雞尾酒 NT180

水果系

夏威夷豆酷伯樂雞尾酒 NT180

文旦桑格莉亞雞尾酒 NT200

百香果盤尼西林雞尾酒 NT200

香氣系

洛神查理卓別林雞尾酒 NT200

椰子糖可樂達雞尾酒 NT200

欠酒精系

刺蔥老式經典雞尾酒 NT220

咖啡內格羅尼雞尾酒 NT220

小黃瓜馬丁尼雞尾酒 NT250

 

【WAT】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 號1 樓

電話 : 02-2720-5161

營業時間 : 每天下午6:00PM – 2:0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