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New Release: 久石讓 《Dream Songs: The Essential Joe Hisaishi》

在Apple Music進入日本殿堂級音樂家久石讓的夢幻世界。久石讓四十年音樂生涯終極精選《Dream Songs: The Essential Joe Hisaishi》,超過兩小時的音樂作品網羅動畫、電影配樂代表作,由他本人指揮及鋼琴演奏,,將於2/21在Apple Music登場。其中包括多部宮崎駿動畫配樂《天空之城》、《龍貓》、《神隱少女》、《風之谷》、《魔法公主》、《螢火蟲之墓》、《崖上的波妞》、《霍爾的移動城堡》等,還有北野武導演作品 《菊次郎的夏天》、《四海兄弟》、《壞孩子的天空》、《花火》,以及《送行者》、《輝耀姬物語》等感人創作。
除了新專輯之外,本週五久石讓過去不曾登上串流平台的30張專輯也將同步上架Apple Music,將所有大師作品一網打盡!
史塔夫短評:經典值得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