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發表5G旗艦機V60 ThinQ 同樣有雙螢幕配件

LG在2/27發表年度旗艦機V60 ThinQ,搭載5G連線能力及升級音訊、影片與相片功能,並更新軟體體驗,跟之前的G8x ThinQ一樣,推出了LG Dual Screen雙螢幕配件。V60 ThinQ採用高通Snapdragon 865行動平台、8GB RAM、128GB或256GB容量、6.8吋大螢幕、64MP三鏡頭、10MP前鏡頭、5000mAh等規格,將於3月起於北美、歐洲、亞洲主要市場開賣,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V60 ThinQ搭載64MP標準廣角+13MP超廣角,與一組飛時測距 (ToF, Time of Flight) 共三鏡頭,也是LG首款支援8K高畫質影片錄製功能的裝置。除全新相機與創新影片技術外,V60 ThinQ還搭配四顆嶄新、高效能麥克風可收錄四面八方的聲音,並排除周遭環境影響,實現逼真音訊體驗。V60 ThinQ支援Voice Bokeh功能,能將使用者聲音與背景雜音分離,使內容創造者可以全神貫注於作品,並降低多餘噪音。同時配備LG OLED TV領先搭載的LG 3D Sound Engine,這項創新音訊處理技術能辨識內容類型,並依據類型優化音效,呈獻逼近劇院級的出色音質。

V60 ThinQ內建5000 mAh超大容量電池,能延長6.8OLED螢幕與LG Dual Screen配件的使用時間,同時也代表能延長高畫質遊戲串流、電影播放及視訊通話的時間,V60 ThinQ更配備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65行動平台X55 5G modem

V60 ThinQ與升級版雙螢幕配件,都支援20.5:9比例FHD+ P-OLED顯示器,相較先前機型大了近0.5吋。全新Dual Screen採用更纖薄的OLED面板,重量維持跟前代一樣輕盈便攜。LG Dual Screen背部的紋理設計,實踐更紮實的持握感,而其與V60 ThinQ相同尺寸的 OLED 面板使裝置可使用的螢幕範圍雙倍擴充。此外,使用者可將LG Dual Screen 2.1 Cover Display設為永遠顯示重要資訊,或設定為10秒後自動休眠。

史塔夫短評:雙螢幕配件是LG目前最具辨識度的特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