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G推全新G512 GX線性軸、觸感軸機械式電競鍵盤 PChome搶先賣

全球電競領導品牌Logitech G一直以來致力於設計提升玩家體驗的產品,為此Logitech G於9日正式推出G512全新GX線性軸與觸感軸RGB機械式電競鍵盤,讓G512系列產品線更加完整。鍵軸設計採用通用十字軸技術,原版段落分明的GX青軸、平順流暢的GX線性軸及手感平衡的觸感軸,三種不同鍵軸滿足玩家對於鍵盤手感的多元需求!除了鍵軸系列變得更加完整以外,G512 RGB機械式電競鍵盤GX線性軸與觸感軸,也擁有1680萬色RGB背光燈效,搭載羅技G HUB軟體,玩家亦可自訂背光與動畫效果,在電競場上擁有炫彩奪目的燈光效果。

G512 RGB機械式電競鍵盤全新GX觸感軸、線性軸,供玩家隨心組裝專屬的電競武器

Logitech G系列G512 RGB機械式電競鍵盤全新GX線性軸、觸感軸,除了外觀採灰黑色的低調內斂設計,搭配鋁鎂合金版面及懸浮式軸體,同時提供穩固的底座,更於鍵盤前方多了一個USB轉接埠,使玩家可以進行設備充電或插入滑鼠追擊對手,並採用經典十字軸結構,方便玩家改裝更多客製化的鍵帽。兼具耐用及防鬼鍵設計,將可帶給玩家極致流暢的遊戲體驗,讓玩家在競賽中發揮淋漓盡致的操控技巧、穩得優勝!

Logitech G最新G512 RGB機械式電競鍵盤GX觸感軸即日起全通路販售,建議售價3290元,G512 RGB機械式電競鍵盤GX線性軸即日起於PChome羅技旗艦館獨家首賣,建議售價3290元,並在首賣期間3/11至3/31於PChome羅技旗艦館消費羅技全品項滿NT$1,500,完成登錄後即可有機會抽中「PChome×鎮瀾宮聯名天上聖母金牌」,數量有限,玩家們趕緊來試試手氣吧!

史塔夫短評:電競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