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發佈原創音樂喜劇動畫《中央公園》首支預告,節目將於5月29日上線

《中央公園》由艾美獎得主 Loren Bouchard(《Bob’s Burgers》)創作、在《冰雪奇緣》為安娜配音的Kristen Bell、以及為雪寶配音的Josh Gad 等獻聲演出,影集共十集、每集片長半小時,前三集將於 5 月 29 日在 Apple TV+ 上線,其後每星期五推出一集。
《中央公園》的故事圍繞著長居於美國紐約中央公園的 Tillerman 家族身上,任職公園經理的 Owen、記者太太 Paige 還有一對子女 Molly 和 Cole 不但在公園內生活,還肩負起守護公園的責任,免於落入酒店女富豪 Bitsy Brandenham 及其下屬 Helen 之魔掌,否則這個世上最有名的都市綠洲將化為烏有,變成高密度地產發展項目。
影集的聲音演員包括 Josh Gad、Leslie Odom, Jr.、Kristen Bell、Kathryn Hahn、Tituss Burgess、Daveed Diggs 及 Stanley Tucci。
史塔夫短評:追劇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