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SPOT與Apple Pay聯手打造便利的借電體驗

根據資策會2019年調查指出:台灣行動支付市場普及率已突破6成,行動支付已然成為國人生活的一部分;為了讓用戶能夠享受更多元便利的支付方式,全台灣最大共享行動電源服務ChargeSPOT宣布即日起支援Apple Pay行動支付,今年九月底前綁定就送三張一小時免費借電券,預計將吸引更多Apple智慧生態族群,讓用戶享受最便利的借電體驗。

Apple Pay綁定好康不斷 用凱基卡再享每日免費借電

經ChargeSPOT數據觀察,有超過6成的用戶使用iOS系統,與Apple Pay的合作將能滿足多數用戶的日常;自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止,所有台灣ChargeSPOT用戶綁定Apple Pay支付,即可獲得三張一小時免費借電券。用戶只要將ChargeSPOT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可使用Face ID或Touch ID快速完成支付,輕鬆租借行動電源,實現快速便利的智慧生活。同一時間起,也與凱基銀行合作祭出超狂卡友獨享禮,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使用凱基銀行信用卡綁定Apple Pay付款租借ChargeSPOT,並完成活動登錄,即可享每日乙次免費租借ChargeSPOT一小時。

放眼共享行動電源的市場快速成長以及多元支付環境逐漸成熟,ChargeSPOT持續串接金融科技,成為台灣第一個與Apple Pay合作的共享行動電源服務,只要使用ChargeSPOT APP,就能在全台3,000個借電站快速租借行動電源,並能在任一租借站歸還,每顆電池內建三種規格充電線以支援各種廠牌手機,外出不用再怕手機沒電。ChargeSPOT 聯合創辦人暨台灣區執行長姜建丞表示:「ChargeSPOT過往曾獲得App Store最佳推薦,未來也期待與Apple Pay計畫發展更多場景應用與合作,給予國人最快速便利的智慧生活。」

ChargeSPOT用戶如何綁定Apple Pay

 

史塔夫短評:借電沒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