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尋 AR 技術帶你回到恐龍世界

注意!恐龍出沒啦!繼去年 Google 搜尋導入擴增實境(AR)技術,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從 Google 搜尋中查看物體的 3D 樣貌,並將這些物體放置到所在的空間裡,Google 這次與 Universal Brand DevelopmentAmblin Entertainment以及 Ludia 合作,將「侏羅紀世界」中的恐龍活靈活現地呈現於 Google 搜尋,透過 AR技術就能檢視多種恐龍的樣貌。

過往人們多是透過電視或是電影「侏羅紀世界」來探索恐龍的身世與模樣,現在只要在手機上透過 Google 搜尋暴龍、迅猛龍、翼龍等10種恐龍名稱,點選「透過 3D 模式檢視」就能探索恐龍的身體構造,使用者可以輕鬆在螢幕上縮放比例,還可以把恐龍帶到房間、戶外森林或是馬路上,打開聲音,還能聽到恐龍的吼叫聲及腳步聲,讓你一秒走入侏羅紀世界。

除了恐龍,使用者也能在 Google 搜尋中搜尋熊貓、獅子、企鵝與大白鯊等多種動物,讓使用者可以親身感受動物的真實大小且更近距離的認識動物。

使用者只要在 Google 搜尋「暴龍」即可透過 AR 進行互動

恐龍的神秘與特別之處,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過究竟哪種恐龍最受台灣人歡迎呢?本次推出的10種 AR 恐龍中,在台灣的搜尋排行榜前三名依序為暴龍、迅猛龍及三角龍。現在就拿起手機一起走進恐龍世界,在Google 搜尋中透過 AR 技術近距離與牠們互動吧!

史塔夫短評:快打開搜尋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