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TWINWash 15+2公斤 雙能洗洗衣機全系列產品線到位

LG 在「台北電器空調 3C 影音大展」中,推出最受台灣家庭喜愛的 15 公斤 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LG TWINWash 雙能洗全系列內建WiFi,可利用 LG ThinQ App 操控,新機更加入最新智慧洗衣技術 AI DDTM,可智慧感測衣物重量及柔軟度,透過 2 萬筆雲端洗滌數據分析,自動選擇最適洗衣行程,增加 18% 衣物保護力。LG TWINWash 雙能洗 15 公斤「蒸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冰磁白(WD-S15TBD+WT-SD200AHW)建議售價 61800 元;LG TWINWash 雙能洗 15 公斤「蒸洗脫」滾筒洗衣機冰磁白(WD-S15TBW+WT-SD200AHW)建議售價 51800 元。

LG TWINWash 雙能洗自問世以來受到全球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在台銷售也屢創佳績,2020 年在台推出 15 公斤加上 2 公斤 TWINWash 雙能洗,容量升級與以往的 14 公斤機身體積相同,消費者可於家中有限空間,無需妥協洗衣容量。 LG TWINWash 雙能洗 15 公斤新容量登台,完整的產品線給予消費者更多選擇,從 9 公斤、10.5 公斤、12 公斤、15 公斤、17 公斤、18 公斤、19 公斤到 21 公斤一次到位,提供消費者完整的產品線。

▲ 活動中邀請到兩位雙能媽媽-宅女小紅與小禎,分享她們的 TWINWash 洗衣機使用經驗。

LG TWINWash 雙能洗上層直驅變頻滾筒洗衣機能輕鬆洗滌全家衣物,下置 LG MiniWash 迷你洗衣機可獨立處理精緻或少量衣物,打造專屬洗衣方案。LG TWINWash 尺寸號稱業界最齊全,從 9 公斤到 21 公斤共 8 種不同大小容量,全系列皆可搭配 2 公斤或 2.5 公斤下層迷你洗洗衣機,提供消費者自由擴充的多元性,可依照居家空間、家中成員的多寡來選擇。

當有大量衣物需分開洗時,可透過上下一起洗,提升洗衣效率,而在衣物量較少之時,可單獨使用下層迷你洗洗衣機衣物,節能、省時,也能預防衣物堆疊,減少細菌殘留及滋生。同時,LG 直驅變頻滾筒洗衣機單台同樣享有高度擴充性,可於上層堆疊免曬衣乾衣機,透過上下堆疊滿足空間及需求自由選配與智慧行程配對技術,讓洗衣乾衣同時完成。

AIoT 智慧物聯時代來臨,LG 直驅變頻滾筒洗衣機 15 公斤、10.5 公斤及 9 公斤新品皆搭載全新 AI DD 技術,更是讓直驅變頻馬達升級達到新的里程碑。 LG 於馬達嵌入智慧晶片,同時結合深度學習技術,以彙整出的 2 萬筆全球消費者洗滌資訊大數據為基礎,消費者只需將衣物放置洗衣機中,洗衣機就可智慧偵測衣物重量及材質柔軟度,為衣物量身制定最佳洗滌模式,有效提升 18% 衣物保護力。

同時,LG TWINWash 雙能洗全系列機種內建 WiFi ,可使用 LG ThinQ App 並透過 WiFi 串聯,隨時遠端監測家中洗衣狀況,同時遠端開啟洗衣行程,當洗衣完成時,手機會自動推播通知。另外還可透過 LG ThinQ App下載最新行程及進行韌體的升級,讓衣物清潔能輕鬆滿足消費者的所有需求。

▲ LG TWINWash 雙能洗 15+2Kg 洗衣機上層
▲ LG TWINWash 雙能洗 15+2Kg 洗衣機下層
▲ 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從 9Kg 到 21Kg 不同容量提供完整產品線。

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新機發表 購買指定機種送 LG SMART 變頻單門冰箱

LG TWINWash 雙能洗全系列新品於 7 月 3 日至 7 月 6 日於台北電器空調 3C 影音大展盛大上市,消費者不僅於展場可一次購足所需家電,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凡購買 LG TWINWash 雙能洗大容量指定組合,可兌換送 LG SMART 變頻單門冰箱一台。凡購買 LG 直驅變頻滾筒洗衣機指定機型,可兌換送全家禮物卡最高達 4000元。

展覽日期:7 月 3 日(五)至 7 月 6 日(一)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A 區 LG 攤位 534-1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史塔夫短評:上下「衣」起洗!LG TWINWash頗受家庭主婦歡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