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Y TASTE 2020聯名酒款

在疫情的風波下,大家依然堅守崗位,即使再辛苦也要找時間乾一杯。WHISKY TASTE與龍之子、東方命,攜手合作推出科學忍者隊(科學小飛俠)酒款。希望在此時刻可以帶給大家更多強壯、與勇敢的熱情,面對未來各種艱困的挑戰依然不屈不饒。

科學忍者隊(科學小飛俠)

21世紀,惡魔黨揮旗進軍,派出鐵甲怪獸,襲擊核子研究所。面對駐守的坦克軍隊,鐵甲怪獸如入無人之境,帶著鈾元素揚長而去。那一場戰役,是外星人惡魔黨的表演賽,除了向全人類展示其壓倒性的武力,更傳遞一條訊息:毀滅在即。面對來勢洶洶的惡勢力,國際科學組織ISO技術廳長官南宮博士,派出由五位秘密培訓的探員所組成的科學忍者隊,挺身對抗。作為人類最後希望的科學忍者隊們,身懷絕技各有其專長。

編號G1的鐵雄身為隊長,能綜觀全場,發號司令,同時身肩衝鋒隊員,可謂文武兼備。
編號G2大明為副隊長,憑著百步穿楊的射擊技巧,把「火鳥飛彈」的威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編號G3珍珍是爆破專家,她的炸藥布署精妙,能在進攻與防守端打亂惡魔黨的節奏。
編號G4阿丁能解開惡魔黨設下的層層密碼,配合其潛行能力,在情報戰中發揮奇效。
編號G5阿龍是鳳凰號主駕駛,除了接應各隊員之外,也是忍者隊的體能代表。

千錘百鍊的團隊,配上科技的結晶,以及堅忍不拔的信念,成為擋在惡魔黨前的鐵壁,扭轉地球被毀滅的命運。1972年10月1日,日本『龍之子製作』將科學忍者隊的故事拍成動畫,在東京富士電視台首播,1977年於台灣上映(台譯:科學小飛俠)。開播以後,科學忍者隊的火鳥功橫掃全台灣,一發不可收拾。科學忍者隊的主題曲取代三民主義夙夜匪懈,成為大街小巷都在唱的國歌。五位隊員說不盡、聽不膩的英勇事蹟,在大小朋友心中灑下良善的種子。西元2020年,回首望月,1972年的科學忍者隊當年立下的標竿,達成的成就,歷久彌新,毫無褪色。況且,故事還在繼續。

酒款品牌資訊:「東方命」最極致用心的威士忌選酒

THE CREATIVE WHISKYCOMPANY / EXCLUSIVE BLEND
BLENDED SCOTCH WHISKY
AGED 19 YEARS / MATURED INEX-SHERRY BUTTS
40% 700cl

品飲紀錄:

深邃飽滿的琥珀紅寶石,蜜蘋果的香甜、醃漬蜜餞的柔美。香氣甜順麗緻,在口腔中縈繞許久,酒體舒適溫和整體表現緩和有層次。

 

史塔夫短評:包裝好懷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