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iPhone攝影獎得獎名單,台灣兩位攝影師獲佳作

2020 年 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 得獎名單公佈,台灣兩位攝影好手Paddy Chao與Erica Wu分別於建築類與動物類獲得佳作,而香港代表則以 iPhone 11 Pro 夜拍模式在意大利世界遺產拍下無敵日落奪冠!

獨立獎項 IPPAWARDS 旨在表揚世界各地 iPhone 攝影師的出色傑作。今年IPPA「Sunset」類別冠軍是來自香港的Leo Chan,他只拿著 iPhone 11 Pro 作為唯一的相機參加在義大利舉辦的攝影學習團,包括探訪世界遺產多羅米提山 The Dolomites,回程下山時,以 iPhone 11 Pro 夜拍模式 Night Mode 拍下日落景色,效果超乎想像。今年的得獎者來自全球 20 多個不同國家或地區。數十張得獎作品記錄了各種震撼有力的世界觀,由蒼茫大地至獨生孤木,從城市街巷到荒涼景貌,得見勞苦不息的辛酸,亦蘊藏著明媚陽光下的私人時光。
史塔夫短評:iPhone背後那顆腦袋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