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架設辦公室WiFi?Netgear推出企業級無線上網解決方案

大多數使用者都覺得無線路由器,只要接上電源設定就能夠連網,辦公室坪數小一點就少買幾台,大一點就多加幾台,家裡和辦公室有差嗎?其實真的有差。

辦公室的面積和布置,跟家裡環境大不相同,一般家庭的坪數大約是30坪,而辦公室則在60坪左右,光是坪數就不一樣,再加上辦公室同時使用的人多,還有很多列表機或是其他OA設備要連接,另有一些WiFi訊號死角需要重新裝潢才能拉網路線,另外公司常有客戶拜訪談公事,要讓客戶登入公司網路感覺又不太安全。

要解決這些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採用企業專用的無線上網解決方案,不但有大覆蓋範圍,而且走網狀拓樸,WiFi訊號可以無縫接取,最好還可以快速安裝,隨裝隨上網。

Netgear推出的企業等級無線上網解決方案,可簡易且快速安裝,10分鐘內就可安裝完畢,適合中小型辦公室,另外使用Mesh網狀覆蓋,範圍約140坪,提供免切換WiFi訊號的無縫漫遊環境,不用買Controller+企業AP也可做到,同時支援三組SSID 登入,訪客ID 可以有網頁認證功能,是中小企業無線上網設備的最佳選擇!
Image

Orbi Pro (SRK60)
基本兩件一組覆蓋百坪空間,
還可以依環境需求
搭配各式訊號延伸衛星使用

史塔夫短評:快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