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Canvio系列外接儲存裝置 新設計多元選擇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全新Canvio系列外接式硬碟產品陣容,新登場的Canvio Flex,擁有USB-C 傳輸設計,具備跨平台裝置相容優勢,可同時適用於 PC、Mac電腦、iPad Pro及其他平板設備;另一新款Canvio Gaming則是專為遊戲主機與電競桌機打造的外接式電玩儲存裝置。

全新設計的Toshiba Canvio Advance 與 Canvio Ready,隨插即用,便於隨身攜帶,讓存取變得更容易。新一代的 Canvio系列產品以新穎的設計概念,提供出眾的便攜性、大容量的儲存空間,及可相容於不同的USB規格裝置。

東芝儲存產品亞洲策略聯盟行銷部資深處長德島敬芳表示:「全新的 Canvio系列產品除了提供海量儲存空間的選擇,應用領域也相當廣泛,其中 Canvio Flex 和 Canvio Gaming兩款全新生力軍,特別關注跨平台使用者與遊戲玩家的需求,實現流暢、可靠及無違和的儲存容量擴充體驗,為各種不同類型的裝置提供後援。使用者未來將能透過洗鍊時尚的行動裝置,隨時存取工作與生活上的各項重要資料。與此同時,新一代的 Canvio Advance 與 Canvio Ready藉由嶄新設計,為PC使用者提供高便攜性,儲存容量及各式功能更是全面升級,成為追求『操作簡單』且『效能穩定可靠』的使用者最佳的儲存選擇。」

全新的 Toshiba Canvio系列強大的產品陣容,全方位滿足各界使用者的不同情境需求與使用習慣:

l   Canvio Flex:Canvio Flex外接式硬碟搭配最高 4TB1 的大儲存容量,不論透過 USB Type-C 或 Type-A 傳輸線都能穩定運作,可同時滿足 Mac電腦愛好者、Windows PC 用戶、iPad Pro行動玩家以及平板裝置2 的使用者,搭配任何裝置平台皆能迅速存取資料,全方位一次性解決儲存難題。

l   Canvio Gaming:Canvio Gaming 外接式硬碟是專為遊戲主機與電競 PC 系統打造的外接儲存裝置,協助使用者迅速擴充內建遊戲庫,可額外儲存最多100 套遊戲軟體3(4TB)。值得一提的是,使用者可透過Canvio Gaming的軟體設定,將硬碟維持在「永久啟動」模式,有效支援互動式的即時娛樂需求。

l   Canvio Advance:新款的 Canvio Advance 外接式硬碟,設計質感與選色皆全面升級,進階的隱私保障功能將充分保護內容創作者、攝影師的心血結晶,藉由硬碟的資料自動備份軟體與資安防護軟體,在實現便攜性的同時也無須擔心資料外洩,成為使用者在生活與工作上強而有力的後盾。

l   Canvio Ready:是學生與入門使用者的最佳儲存選擇,方便實用,新推出的雙色款,支援隨插即用的 USB 傳輸介面、檔案直接拖放功能,讓使用者能迅速擴充電腦儲存空間。

史塔夫短評:多元化設計,選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