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室友》當小說家遇到三個怪咖室友 10/8於Netflix上線

雀兒喜 (Chelsea)(艾蜜莉·奧斯蒙 (Emily Osment) 飾)是位學養深厚的知識分子,她不僅唸過哈佛,還是胸懷大志的小說家,卻意外被男友痛甩。這下她不得不搬到西岸,跟性格活潑、無憂無慮,跟書卷氣扯不上邊的姊妹克萊兒 (Claire)(奧利維亞·麥克林 (Olivia Macklin) 飾)同住,同在一個屋簷下的還有她那三個討人喜歡卻一樣跟書卷氣扯不上邊的怪咖室友。

這三人分別是帥到沒道理的個人教練葛蘭特 (Grant)(格雷格·索金 (Gregg Sulkin) 飾)、從律師改當治療師的索拉娜 (Solana)(辛西婭·卡莫那 (Cinthya Carmon) 飾)、社群網紅傑登 (Jayden)(麥可·徐·羅森 (Michael Hsu Rosen) 飾)。然而,雀兒喜強悍的武裝,有時還顯得武斷的調調,卻隨著逐漸了解這些新朋友而變得柔軟,大家的友誼也意外地演化為親情。

《我的美麗室友》 一共有10集,將於10/8在Netxlix上線。這部喜劇由艾蜜莉·奧斯蒙領銜主演,並由《追愛總動員》、《瘋狂前女友》編劇及製作群操刀。

主演:艾蜜莉·奧斯蒙,格雷格·索金,奧利維亞·麥克林
創作者:傑克·杜爾金,道格·曼德
 
 

史塔夫短評:六人行的既視感?看了就知道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