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創影集《高校十八禁》將播出兩集特別篇

在第一季的最後,小芸(艾美獎得主千黛亞飾演)還是沒跟茱兒一同搭上火車,僅僅是在月台上目送對方,隨後小芸更放棄戒毒、重回毒品的懷抱,而特別篇首集《Trouble Don’t Last Always》將圍繞在準備過聖誕節的小芸身上。首集由主創山姆李文森負責編劇及指導,演出陣容包含第一季演員科爾曼多明戈(Colman Domingo),更多關於第二集的資訊也將於稍晚公布,而共兩集的特別篇於製作過程中也皆符合COVID-19相關規範。

《高校十八禁》今年更一舉榮獲黃金時段艾美獎3項肯定,包含包括最佳戲劇類影集女主角(千黛亞)、最佳當代化妝(無義肢),以及最佳原創音樂與歌詞。

《高校十八禁》由山姆李文森擔任主創及編劇,同時身兼監製。監製陣容包括Ravi Nandan、Kevin Turen、Drake、Future the Prince、Hadas Mozes Lichtenstein、朗勒杉(Ron Leshem)、達芙妮勒文(Daphna Levin)、特米拉雅德尼(Tmira Yardeni)、Mirit Toovi、Yoram Mokady,以及蓋瑞藍儂(Gary Lennon);Will Greenfield擔任共同監製。《高校十八禁》由HBO與A24公司聯合製作,改編自朗勒衫與達芙妮勒文所創作並於以色列電視台HOT所播放的同名影集。

觀眾可以追蹤《高校十八禁》官方帳號,並透過標註#Euphoria參與討論。

Instagram: @euphoria

Twitter: @euphoriahbo

現在就透過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及訂閱HBO GO,同時享有7天免費試用;或透過TBC台灣寬頻通訊、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屏南有線電視、大新店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訂閱HBO GOHBO GO目前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時也支援AirPlay與Google Cast功能。更多資訊請參考hbogoasia.com

史塔夫短評:Zendaya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