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12月13日(日)獨家於HBO GO上線

華納媒體(WarnerMedia)今日宣布,首部浪漫愛情喜劇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ADVENTURE OF THE RING)共8集,將在1213日(日)晚間9點獨家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首播當天一次播出2集,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今日同時也釋出《戒指流浪記》的正式預告

宥勝飾演凡事都計劃周全的保險精算師,林予晞則飾演已達適婚年齡的想婚空服員,兩人的求婚計劃因禍出錯了。這劇以明快的喜劇節奏,探討當代華人社會的婚姻與愛情觀,也挑戰婚約與戒指是否是現代愛情的必需品。這是林予晞與宥勝首次挑戰的角色與戲劇類型,兩人在拍攝現場一拍即合,常互動出情侶間或怦然心動或爭吵不休的即興演出,絕對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都會螢幕情侶組。

《戒指流浪記》是宥勝首次挑戰和自己個性截然不同的數學怪胎角色,為了這個角色更做了許多功課,同時發想許多怪癖及對白。宥勝表示:「我很喜歡這個故事,而且以前沒有嘗試過真的很喜劇類型的作品,而且我其實拜訪了很多精算師,去了他們的辦公室和他們聊天,了解他們的生活、愛情觀,以及工作情況,發現精算師每天都在處理好多數字,所以他們的思考過程會有很多和一般人不同的考量,這對我在詮釋角色上有很大的幫助。」而飾演空服員的女主角林予晞則是信手拈來,梳起包頭、穿上制服後在模擬機艙內拍攝,就像回到出道前的空服員工作一樣的駕輕就熟,也在現場針對劇本與導演討論空服員實際會有的反應與動作,用自己的工作經驗參與創作,也是林予晞的初體驗。

今天釋出的精彩預告中可以看到宥勝飾演的黃奕之和林予晞飾演的李麗莎在棒球場的畫面,為了這場戲,導演及團隊特別到新莊棒球場,在超過三千人的富邦悍將主場球賽中進行拍攝,場面壯觀、演員也因為現場氣氛而更加熱血。因為劇情需要,林予晞要大膽親吻宥勝,同時在現場被投放到大螢幕上,全場不知情的觀眾高聲驚呼,隔天果然上了運動版新聞,甚至有觀眾在社群媒體上傳在現場捕捉到的畫面,以為兩人是真正的情侶。

製作人葉天倫表示:「改編原著最可貴的地方是角色,小說的角色往往都是作者身邊看過、聽過的人,非常符合人性的真實面,也反映出人生的荒謬,所以非常有獨特性。我們每天坐捷運時看見的眾生相原來包含這麼多跟你我有共感的人生難題,我們試著用輕鬆的步調,去講述寫實嚴肅的人生。」

《戒指流浪記》因應故事,也邀請來含金量十足的金鐘金馬實力派卡司演出,包括宥勝、林予晞、龍劭華、王琄、陳竹昇、孫可芳、黃尚禾、Janet謝怡芬、黃柏鈞、劉國劭、許乃涵、梁正群、林暉閔、黃沐妍、王宥謙等,並由北村豐晴擔任導演,葉天倫擔任製作人。

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是由凱擘影藝旗下的晴天影像負責製作,並獲得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以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之國際影視攝製投資計劃支持。《戒指流浪記》是根據數學作家賴以威的原著《Ring of the Day》改編而成,從一只被遺落在捷運車廂裡的訂婚戒指開始,原本應該是黃奕之(宥勝飾)向李麗莎(林予晞飾)求婚的浪漫日子,但戒指卻被奕之在捷運上弄丟了,求婚計畫可能因而被打亂,尋回戒指的過程中,他們開始重新審視愛情對彼此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另一方面,這枚戒指也開始流浪在這個城市中,串起一段又一段的愛情故事。這枚戒指,就像你我心中的「愛」,在城市裡不停流竄……

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ADVENTURE OF THE RING)共8集,將在1213日(日)晚間9點獨家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首播當天一次播出2集,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

史塔夫短評:好久沒看到宥勝表現了!

現在就透過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及訂閱HBO GO,同時享有7天免費試用;或透過TBC台灣寬頻通訊、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屏南有線電視、大新店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中嘉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的Home+TV訂閱HBO GOHBO GO目前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時也支援AirPlay與Google Cast功能。更多資訊請參考hbogo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