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能拍節目!vivo攜金鐘獎製作人自製「vivo AC LIVE秀」

手機也能拍攝綜藝節目?致力為消費者創造優質娛樂體驗的全球前五大手機商 vivo,首度跨界與台灣第一位入圍LVMH Prize全球時尚大獎的ANGUS CHIANG江奕勳合作推出「vivo AC LIVE秀」,邀請金鐘獎節目製作人「老K」梁庭豪使用最新旗艦手機 vivo X50 Pro,趣味翻玩十多年前本土經典綜藝節目《TV搜查線》、《案發現場躲貓貓》與《你要去哪裡》,打造《vivo YT搜查線》、《vivo 按發現場》與《vivo 你要喝什麼》三集全新嶄新娛樂節目;首集請到阿Ken與派翠克等綜藝明星擔任首發《vivo YT搜查線》主持人,有別於一般節目都是使用大型攝影機拍攝,現場直接使用vivo X50 Pro 突破性科技「微雲台」防手震功能、「60倍超級變焦」、「4800萬超感光夜攝」和「智能追焦」等功能進行「跟監」,進而發現一連串爆笑結局的精采過程,《vivo YT搜查線》即日起於 vivo 官方YouTube全球首播,搞笑重現台灣觀眾共同的觀影回憶。

隨著自媒體時代來臨,無論身為YouTuber或拍攝Vlog,都需要隨時隨地就能產出優質影音內容的手機,為了有效解決消費者最在乎的「手震」問題,vivo X50 Pro首創「微雲台」影像系統,採用雙滾珠懸架結構和機械運動補償原理有效提升防手震效果,防震角度是傳統OIS光學防手震的3倍,使拍攝效果更清晰,只要一機在手「人人都是攝影大師」;搭配8.04mm輕薄機身、6.56吋3D極點全螢幕、內建Autozoom電影運鏡配合環繞三麥追焦、DSLR專業50mm F/2.0定焦人像鏡頭等規格設計,讓消費者擁有vivo X50 Pro,就像攜帶一台專業攝影機出門,輕鬆享受專業旗艦技術帶來的超有感影像體驗。梁庭豪表示:「一般來說手持即使再穩,跑動拍攝時仍會發現畫面有些微的抖動,手持vivo X50 Pro拍攝時,就像內建三軸穩定器一樣,有效解決手持拍照易造成的晃動問題,畫面完整也不會犧牲影像解析度,讓人感到驚艷!」

                                                              

「vivo AC LIVE秀」祭出知名「綜藝咖」與人氣 YouTuber 卡司陣容,包括近十年未在台灣綜藝節目露臉的「孔哥」九孔驚喜現身,還有阿Ken、阿達、威廉、派翠克、籃籃、嗨咖、美麗本人、禁藥王與栗子、Dora 謝雨芝、馮秉軒(餅乾)等人。首集推出的《vivo YT搜查線》由阿Ken與派翠克在中擔任「搜查專家」,模仿初代主持人「黑人」陳建州與「小豬」羅志祥以招牌口號「真情大考驗」開場,並透過跟監方式為職棒啦啦隊成員籃籃調查「棒棒堂」成員威廉的鬼祟行徑,逼真的「類戲劇」橋段逗笑許多觀眾,勾起台灣綜藝節目黃金時期全家坐在電視機前觀影的共同回憶。

「vivo AC LIVE秀」首集《vivo YT搜查線》全球首播:

史塔夫短評:好令人懷念的復刻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