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12月13日(日)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

華納傳媒(WarnerMedia)舉辦《戒指流浪記》(ADVENTURE OF THE RING)開播前媒體宣傳活動,宥勝、林予晞、Janet謝怡芬,以及黃尚禾一同出席此活動,為《戒指流浪記》的首播宣傳,而該劇被國際媒體譽為2020年末期待度最高影集,三分之一版面大幅報導,讓宥勝與林予晞在棒球場上的忘情激吻紅到國際。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ADVENTURE OF THE RING)共8集,將在1213日(日)晚間9點獨家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首播當天一次播出2集,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

之前釋出的預告有一段男女主角對「結婚這件事情究竟難還是簡單?」的爭論,對此,宥勝表示:「我支持奕之所說的『你把結婚想得太簡單了』,因為結婚真的沒有那麼容易,結婚對我來說的意義就是需要放下一半的自己,然後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林予晞則表示:「我認為結婚是困難的,因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則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光是看其組成就知道非常複雜,所以我會很謹慎看待結婚這件事情,因為結婚對我來說是自己要準備好,而且是要準備好為對方以及整個家庭負起責任,這需要很大的決心與勇氣。」

而Janet謝怡芬在《戒指流浪記》中飾演Rossy,是一名DJ,她的聲音將貫穿全劇,被問到用聲音演戲時,Janet表示:「聲音演戲非常難而且重要,有時候我會不看畫面,只聽聲音來進入角色,因為聲音可以帶動感情,有人說『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但其實有時候一段聲音也是勝過千言萬語。我在準備角色時試過很多不同的聲音方式,最後我找到了一個具有戀愛專家且有自信的聲音感覺。所以希望觀眾可以透過我的聲音,一起感受這個角色的變化,以及我所想傳達的心情。」

飾演奕之好友高思敬的黃尚禾,被問到演喜劇的困難時,他笑著表示:「喜劇最難的地方就是讓人笑,因為每個人喜歡的笑點都不同。不過我認為喜劇最重要的事情是角色遇到的事情雖然荒謬,但卻很真實,就像《戒指流浪記》裡的角色會遇到很多障礙會讓觀眾感到有趣,但其實這些經歷可能我們都看過或體驗過,這樣的呈現能讓觀眾感同身受,所以這是我認為這是喜劇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針對《戒指流浪記》首播,華納傳媒也邀請了多位插畫家繪製尋找戒指的趣味地圖,以及兩性作家分享愛情與婚姻面面觀,同時在信義區香堤大道北段(近市府捷運站)精心打造戶外巨型亮眼的戒指盒,並於12月9日至1月11日舉行「找回戒指找回愛AR尋戒活動」。粉絲只要在活動期間前往參與這個有趣的尋戒體驗,找到屬於自己的戒指,就有機會嬴得HBO GO一個月的免費通行證!這座搶眼吸睛的戶外巨型戒指盒,也將成為今年12月最充滿耶誕和新年浪漫氛圍的熱門新景點,更是情侶和夫妻一起見證愛情的最佳拍照地點!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BOAsiaTW

全8集的《戒指流浪記》將以單元故事的方式呈現,每個單元的主角背景都非常寫實,就好像存在於你我身邊的人物一樣,劇組希望藉此能忠實呈現不同關係裡愛情真實的面貌。此外,《戒指流浪記》的演員陣容也含金量十足,包括宥勝、林予晞、龍劭華、王琄、陳竹昇、孫可芳、黃尚禾、Janet謝怡芬、黃柏鈞、劉國劭、許乃涵、梁正群、林暉閔、黃沐妍、王宥謙等,並由北村豐晴擔任導演,葉天倫擔任製作人。

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是由凱擘影藝旗下的晴天影像負責製作,並獲得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以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之國際影視攝製投資計劃支持。《戒指流浪記》是根據數學作家賴以威的原著「Ring of the Day」改編而成,從一只被遺落在捷運車廂裡的訂婚戒指開始,原本應該是黃奕之(宥勝飾)向李麗莎(林予晞飾)求婚的浪漫日子,但戒指卻被奕之在捷運上弄丟了,求婚計畫可能因而被打亂,尋回戒指的過程中,他們開始重新審視愛情對彼此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另一方面,這枚戒指也開始流浪在這個城市中,串起一段又一段的愛情故事。這枚戒指,就像你我心中的「愛」,在城市裡不停流竄……

史塔夫短評:新片熱騰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