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牛」!Apple推出AirPods Pro牛年限量款


Apple 特別推出 AirPods Pro 牛年限量款,數量有限,心意加倍。你熟悉的表情符號,經獨家設計,成為充電盒上的限量版鐫刻,連外包裝盒也加上紅色牛年印記,售價 NT$7,990。鐫刻服務還有提供其他表情符號、文字、和數字混合鐫刻,打造你獨一無二的專屬 AirPods。牛年之際,除了牛年限量款(僅限 AirPods Pro),還可選擇鐫刻其他表情符號(十二生肖都有哦~),不失為一個送給自己或是親友的新年禮物之選。


AirPods Pro 自 iOS 14 更新已經支援「空間音訊」(Spatial Audio) 效果,透過頭部動態追蹤功能,享受劇院一般的環繞音響體驗,聲音猶如從四方八面傳來一樣。

通過「自動切換」(Automatic Switching) 功能,讓你能流暢地讓 AirPods Pro 在 iPhone 和其他以相同 Apple ID 登入的裝置間自動切換。例如,如你以 AirPods Pro 聆聽 iPad 上的內容,但你需改為聆聽 iPhone 內容,只要在 iPhone 上開始播放音樂 或其他音訊,AirPods Pro 就會自動切換到 iPhone。當你在 iPhone 上撥打或接聽通話時,AirPods Pro 也會切換到 iPhone。

史塔夫短評:這隻牛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