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總統行館典藏牛年紀念酒 限量320組已全數完售

圓山大飯店於牛年推出「圓山總統行館典藏牛年紀念酒」,於1月18舉辦發表會, 1月20日上午10點開賣,限量320組已經全數完售。圓山大飯店表示,感謝各位貴賓的支持!預計在今年3月份配合東側密道完工與相關專案活動,將再度攜手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圓山東密道紀念酒」,歡迎所有喜愛圓山大飯店及優質威士忌的貴賓收藏,屆時敬請關注圓山大飯店官網。圓山大飯店未來將會與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長期合作,會持續挑選更精緻的好酒來提供給社會大眾。

圓山大飯店具有69年歷史且代表台灣的國際級飯店,對於款待賓客所需之美食好酒的選擇向來皆有極嚴格的標準。此次推出「圓山總統行館典藏牛年紀念酒」,為珍貴稀少的單桶原酒威士忌,同時深具獨特的文化意涵,以圓山大飯店原址-台灣神社的一對銅牛做為設計主題,在牛年發行以彰顯圓山為國家重要文化地標之特有意義,並祈願銅牛旺市、國運昌隆。這套量身訂製的獨家限量酒款,特別精選在世界威士忌競賽中多次奪得金牌,南投酒廠生產陳年,珍貴稀少的四桶單桶原酒威士忌,其中兩桶泥煤新橡木桶、兩桶波本桶。OMAR原桶強度單一泥煤麥芽威士忌(新橡木桶),對於過往接受度較低的女性客群而言,尤其值得一試!濃郁的焦糖奶油氣息,活潑奔放的令人超乎想像,完全翻轉一般人對泥煤威士忌的刻板印象。

圓山大飯店官網:https://www.grand-hotel.org

史塔夫短評:就是一個秒殺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