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Flex繽紛新色 卡其灰色、冷焰藍 1月20日上市

Beats by Dr. Dre(Beats)無線入耳式耳機Beats Flex,繼日前在台灣開賣經典黑紅及柚子黃兩款顏色後,Beats於1月20日在台灣正式發售Beats Flex卡其灰色及冷焰藍兩種款式,建議售價1,599元,可在全台蘋果授權通路購買。

Beats Flex無線入耳式耳機採用磁性耳塞和「自動播放/暫停」功能,只要戴上耳機就會自動播放音樂,掛於頸間吸合時即暫停音樂。Flex-Form連接線和四種耳塞套選擇,確保配戴耳機的舒適感。

在音質方面,具備雙聲室音響設計以及專有層疊驅動單體,實現豐富均衡的音效和出色的立體聲分離效果,帶來強勁的音質表現。Beats Flex具備Class 1藍牙技術,拓展無線收訊範圍,更能減少斷訊,同時採用Apple W1 晶片,讓 Beats Flex完美契合各種 Apple 產品,並可透過「音訊分享」功能,與其他⼈分享正在聆聽的音樂。

Beats Flex 聆聽時間最長可達12小時,採用Fast Fuel快充技術,充電10分鐘,即可持續播放1.5小時。此外,USB-C充電連接器可支援Apple和Android裝置充電使用。


▲Beats Flex 無線入耳式耳機具備全新聲學驅動單體和升級版麥克風,帶來出色的音質表現。


▲Beats Flex 無線入耳式耳機採用磁性耳塞和「自動播放/暫停」功能,只要戴上耳機就會自動播放音樂,掛於頸間吸合時即暫停音樂,提供更輕鬆舒適的聆聽體驗。


▲Beats Flex 無線入耳式耳機,聆聽時間最長可達12小時,並且採用Fast Fuel快充技術,充電10分鐘,即可持續播放1.5小時,全天候享受音樂不間斷。


▲Beats Flex 無線入耳式耳機採用Apple W1 晶片,完美契合各種 Apple 產品,並可透過「音訊分享」功能,與其他⼈分享正在聆聽的音樂。


▲Beats Flex無線入耳式⽿機上操控鈕可調整⾳量、控制⾳樂、接聽通話或啟⽤語⾳助理。

史塔夫短評:運動用比較不怕滿地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