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被抹除的記憶!超自然間諜驚悚影集《替身》於HBO GO獨家上線

由麗莎澤威林(Lisa Zwerling)(《急診室的春天》、《超自然感應》)和凱倫雅瑟(Karyn Usher)(《越獄風雲》、《識骨尋蹤》)攜手合作;艾瑪葛林威爾(Emma Greenwell)(《無恥家庭》、《朝聖之路》)、裘莉李察森(Joely Richardson)(《整形春秋》、《紅雀》)、奧莉維亞穆恩(Olivia Munn)(HBO《新聞急先鋒》、《終極戰士:掠奪者》)聯合主演,STARZ原創超自然間諜驚悚影集《替身》(THE ROCK)共八集,將獨家於HBO GO上線,前3集目前已於HBO GO上線,1月25日(一)至2月22日(一)每星期一上線最新一集。《替身》由Lionsgate製作並負責全球發行。

《替身》的故事圍繞在一名年輕女性,她自願選擇成為其「公司」一直希望她成為的模樣。米芬妮湯瑪斯(艾瑪葛林威爾飾)某天在倫敦千禧橋旁醒來,且失去記憶,而她無法解釋身邊眾多的屍體,唯一與她過去有關的線索就是她口袋裡的紙條,這紙條是她為自己所留,因為她知道自己的記憶將被抹去。當米芬妮發現自己是英國超自然能力秘密情報局的高級探員時,她不得不挖掘該機構的秘密,以及找出是誰抹去了她的記憶。在米芬妮探尋自己的過去時,她同時也保護了那些擁有超自然力量的人,避免他們受到人口販子的荼毒,在此過程中,她揭開了自己和過去的真相。

裘莉李察森飾演Linda Farrier,同時也是米芬妮的導師暨盟友,一起捍衛她手中握有的秘密情報局的機密。奧莉維亞穆恩飾演Monica,她代表美國前往倫敦調查離奇千禧橋事件,並找出前任情人的死因。

其他演員陣容包括亞卓安萊斯特(Adrian Lester)(《明天過後》、《蔚藍海岸》)、羅南拉夫特瑞(Ronan Raftery)(《怪獸與他們的產地》、《Moone Boy》)、凱薩琳斯戴曼(Catherine Steadman)(《真愛每一天》、《唐頓莊園》)、強弗萊契爾(Jon Fletcher)(《鬼使神差》、《世紀天才》)、雪莉康恩(Shelley Conn)(《The Lottery》、《愛在心裡怎知道》),以及詹姆士達西(James D’arcy)(《卡特探員》、《敦克爾克大行動》)

《替身》由麗莎澤威林、凱倫雅瑟,和史蒂芬加勒特(Stephen Garrett)(HBO《還原人生》、《夜班經理》)擔任監製;卡莉斯考格蘭德(Kari Skogland)(負責第1集與第2集)(HBO《海濱帝國》、《維京傳奇》)、China Moo-Young(負責第3集、第5集,和第8集)(《一塵不染》、《偽人》)、 Sunu Gonera(負責第4集和第6集)(《國務卿女士》、《毒雪紛飛》),和Rebecca Johnson(負責第7集)(《Honeytrap》)則擔任導演。

現在就透過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及訂閱HBO GO,同時享有免費試用;或透過TBC台灣寬頻通訊、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屏南有線電視、大新店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訂閱HBO GOHBO GO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時也支援AirPlay與Google Cast功能。更多資訊請參考hbogoasia.com

史塔夫短評:耶!又有好戲可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