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款肉餡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即日起限量販售

由肉品專家台畜所創立的精緻肉品概念店「肉RÒU by T-HAM」,向來致力於傳遞肉食文化與體現對生活的美好感受,RÒU常年提供專業火腿代切與寄腿等服務,也於今年首次嘗試將火腿與培根融入巧克力,攜手全台唯一使用非洲剛果可可豆的巧克力品牌「K’in-Cacao金可可」,共同研發出全台第一款使用西班牙伊比利風乾火腿製作的「65%伊比利火腿脆片 非洲剛果黑巧克力」,以及強調台灣在地風土,選用目前全球最昂貴的台灣可可豆搭配台灣豬培根製作「70%培根脆片 屏東黑巧克力」共2款,每片售價NT$350元,兩入巧克力禮盒售價NT$780元(口味各一),四入巧克力禮盒NT$1,480元(口味各二),即日起限定販售。

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年節、情人節送禮巧克力選擇嗎?全台首款頂級肉餡巧克力片,由肉RÒU by T-HAM的侍肉師精選西班牙純種伊比利豬風乾生火腿,以及使用台畜屏東園區所自家製作的台灣豬腹脅肉培根,藉由手工切薄片,再長達24~48小時烘烤去除水份完成脆片。

在巧克力製作過程中,為了讓有含有油脂的伊比利火腿與台灣豬培根不影響包裝、口感、香氣等品質講究,巧克力師特別先做出上、下雙層巧克力殼來包入滿滿脆片,當巧克力隨著溫度慢慢化開,伊比利火腿、豬腹脅肉培根的鹹香在味蕾間縈繞,絕無僅有的美妙鹹甜滋味,突破您對巧克力的想像。

65%伊比利火腿脆片 非洲剛果黑巧克力
單片NT$350元
由RÒU侍肉師將西班牙伊比利豬火腿現切薄片,透過長時間烘烤做成火腿脆片,講究保留伊比利豬豐腴的堅果油脂香氣。為了引領出伊比利火腿脆片風味,特別選以65%的非洲剛果黑巧克力來平衡苦甜滋味。厚實的巧克力片,絲滑柔順化於舌尖,滿滿扎實的伊比利豬火腿脆片迸出鹹香,口感層次豐富。
*圖為此款巧克力切面
70%培根脆片 屏東黑巧克力
單片NT$350元
台灣豬不輸外國豬!特選以台灣豬的腹脅肉,藉由屏東台畜熟成技術,以天然香料賦予風味,強調無添加味精、磷酸鹽等添加物,經由烘烤完美呈現出培根香氣。為了展現當地風土,以五年才能結果的珍貴屏東可可豆製作70%巧克力,包滿培根脆片的巧克力,在口中展現台灣土地之美。
*右為70%培根脆片 屏東黑巧克力
兩入巧克力禮盒(65%、70%各1片)
禮盒NT$780
四入巧克力禮盒(65%、70%各2片)
禮盒NT$1,480元
送禮最合適的巧克力禮盒,含有65%伊比利火腿脆片 非洲剛果黑巧克力、70%培根脆片 屏東黑巧克力共兩款,禮盒依據數量,分別有二入、四入共兩種選擇。

侍酒師推薦與Blue Swift藍淬燕等白蘭地、威士忌烈酒享用,能激發出更深層風味。

【店舖資訊】*營業時間休假另行通知

RÒU by T-HAM》敦南總店

一樓肉舖

營業時間:每日11:00 ~ 21:30*

洽詢電話:02-2755-2606

二樓餐飲空間

營業時間:每日11:30 ~ 21:30*

預約專線:02-2755-2608

《RÒU by T-HAM》台北晶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營業時間:每日10:00 ~ 21:00*

洽詢電話:02-2581-063

線上通路:https://www.roubytham.com.tw/

史塔夫短評:想像不到的絕妙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