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首度與NBA跨界聯名 推出籃球材質手機殼與多款電子配件

全球知名電子配件品牌CASETiFY 再次為消費者帶來振奮消息,宣布將首度與美國職籃NBA攜手,聯名推出支援Apple產品與Magsafe技術的系列商品,預計近期發售。CASETiFY了解熱愛NBA的民眾對於本次跨界聯名的期待,即日起開放於官方網站www.casetify.com/nba線上登記候補名單,將可獲得開賣日當天的優先購買資格!


▲ 以經典logo及各隊伍logo設計,NBA x CASETiFY 系列手機殼將可滿足眾多球迷喜好。

NBA是首個加入品牌知名創意計劃「CASETiFY Co-Lab」的運動聯盟,此聯名系列更為世界各地眾多球迷帶來聯盟歡慶75周年的驚喜體驗。NBA x CASETiFY聯名商品包含品牌熱銷款式「強悍防摔手機殼」與「鏡面手機殼」,分別有NBA經典logo、以及集結各隊伍logo致敬NBA的貼紙款式設計,商品零售價美金40元起。此外,喜愛NBA的消費者更不可錯過於本次聯名系列中全新登場的限定款式─採用與籃球外觀相近的荔枝皮革所設計而成的iPhone手機殼與無線充電盤,售價為美金55元至70元不等。NBA x CASETiFY聯名系列亦包含各式電子配件,如iPhone手機殼、二合一手機支架、無線充電盤等,各品項販售金額為美金25元起,秉持NBA精神的精美設計十分具有收藏價值。


▲ 採用類籃球材質製作而成的荔枝皮革手機殼,是熱愛NBA的球迷不可錯過的全新限定款式。

除了推出多款吸睛單品,NBA x CASETiFY聯名系列更加入品牌持續投注心力的CASETiFY Cares計劃,透過與非營利組織合作,為社區提供支持與資金援助,致力於帶來更好的生活。NBA x CASETiFY聯名系列將與旨在幫助社區建立兒童遊樂場的國際非營利組織「KABOOM!」合作,只要消費者購買此聯名系列商品,CASETiFY將捐出該筆訂單的5%金額給KABOOM!,協助延續其期望為每位社區兒童打造完美遊樂場、在歡樂中成長茁壯的使命。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CASETiFY於今年歡慶成立十周年,在這具有獨特意義的一年與NBA合作更立下了CASETiFY的重要里程碑;我們感到十分榮幸且誠摯歡迎這樣一個廣受全球喜愛,同時象徵熱情、榮耀與團結的品牌加入CASETiFY聯名計劃!」



▲ NBA x CASETiFY 系列商品設計精美獨特,除了為電子產品提供高保護力,更可做為日常穿搭配件。

此外,NBA x CASETiFY系列更包含一款獨特的限量款式「冠軍獎盃手機殼」,是以現實中NBA每年頒發給總決賽冠軍隊伍的獎盃「賴瑞·歐布萊恩冠軍獎盃(Larry O’Brien NBA Championship Trophy)」為靈感所設計。此款限量手機殼以18K金鍍成,另於右上角刻上CASETiFY十周年印記,更標以數字序號呈現商品的獨特性。「冠軍獎盃手機殼」重達114公克,握在手中的份量感不僅讓持有者感到獨特且奢華,更具備CASETiFY商品一貫的高保護力;同時可支援iPhone 12與iPhone 11系列,商品售價為美金1,000元。


▲ 「冠軍獎盃手機殼」以18K金鍍成,兼具奢華、稀有性與高防護力,商品售價為美金1,000元。

NBA x CASETiFY聯名系列近期於官方網站http://www.casetify.com/nba正式開賣。如欲獲得此系列的最新資訊,請密切留意各大社群媒體上的InstagramFacebookTwitter等CASETiFY 帳戶。

▲ NBA x CASETiFY 系列將NBA經典元素融入現代感設計,推出多款實用的電子配件。

史塔夫短評:真的!籃球迷必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