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輕旅行!Expedia分享6個帶來好運的走春、情人節玩法

眾所期盼的農曆牛年即將到來,連續七天的農曆春節假期不僅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也是家族團聚、維繫感情的美好時刻。傳統過年有走春到親戚朋友家拜年的習俗,期盼能招財與為新年帶來喜氣,吉祥話更是春節登門拜訪時不可缺少的。Expedia以大家常說的吉祥話為靈感,推薦全台6個走春景點,陪伴旅客們在春節期間好好放鬆身心,以嶄新氣象開啟金牛年!此外,也期將迎來西洋情人節,Expedia也精選浪漫約會景點,讓戀人們在春節期間也能甜蜜放閃!

Expedia亞太區公關主管Lavinia Rajaram表示:「2021年國外旅遊仍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我們建議旅客不妨藉此機會好好探索台灣的各地之美。我們了解農曆新年對台灣旅客的重要性,所以希望旅客都能暫時抽離工作,來個戶外輕旅行,一起與親朋好友、戀人們好好享受假期,充分休息後開啟幸運的一年。」

#台北 新春登高「步步高升」
台北四面群山圍繞,有許多自然步道等著旅客探訪,在內湖的「碧山巖白石湖步道」,不僅有白石湖吊橋的景色,走在圓覺寺旁的石階步道彷彿穿梭在櫻花隧道中,沿路有果園可以採草莓,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喜愛登山的情侶可以前往「金面山親山步道」,挑戰手腳並用征服大岩壁,再站上剪刀石欣賞巨石林立的奇景,360度的視野將台北市景盡收眼底。晚上可以入住同樣位於內湖的「駿宇飯店」,地點鬧中取靜,以溫暖穩重、典雅的風格貫穿整體設計與裝潢,並以親切、貼心的服務讓旅客感受到尊貴的禮遇,提供讓旅客安心休憩的空間。

▲ Expedia推薦旅客入住台北內湖的「駿宇飯店」,地點鬧中取靜,以溫暖穩重、典雅的風格貫穿整體設計與裝潢。
▲ 台北內湖的「駿宇飯店」以親切、貼心的服務讓旅客感受到尊貴的禮遇,提供讓旅客安心休憩的空間。

「駿宇飯店」- 入住一晚NT$2,104 起 (https://reurl.cc/YWj7KL)

#台中 鬱金香綻放 展現「花開富貴」景象
過年想要賞花的旅客不妨來到「中社觀光花市」,30萬株五顏六色的鬱金香花海彷彿置身荷蘭,以及充滿南法風情的紫色鼠尾草花海,搭配園區內的歐式童話小屋、風車、雪白鋼琴等造景,讓情侶拍出歐洲童話風美照。玩累了可以入住「清新溫泉飯店」,位於台中大肚山的制高點、倘佯山林環抱中,如台中後花園一般,房間皆有大片落地窗及大理石浴池,讓旅客一邊享受泡湯暖身,一邊欣賞台中美麗夜景,度過甜蜜難忘的時光。

▲ Expedia推薦過年到台中玩的旅客入住「清新溫泉飯店」,位於台中大肚山的制高點、倘佯山林環抱中,如台中後花園一般。
▲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房間皆有大片落地窗及大理石浴池,讓旅客一邊享受泡湯暖身,一邊欣賞台中美麗夜景,度過甜蜜難忘的時光。

「清新溫泉飯店」- 入住一晚NT$7,294 起 (https://reurl.cc/l05k1d)

 
#高雄 浪漫港都之旅 祝福愛侶「永浴愛河」
來到高雄可以前往最美天空廊道「崗山之眼」,3月底前更可免費登上「崗山之眼」,清楚眺望85大樓、半屏山等美景。崗山之眼的主塔橋設計是提琴,鋼索為琴弦,有琴瑟和鳴的含意,是適合約會的絕美景點。再來可以到西子灣的「柴山秘境海灘」,順著礁岩往下爬,到達後可以看到著名的海蝕洞,傍晚更可看到落日海景盡收眼前。晚上可以入住位於市中心的「宮賞藝術大飯店」,以南臺灣的特色為主軸,並增添許多設計元素,將高雄的熱情與藝術文化完美融合,旅客晚上可搭上愛河的愛之船,感受高雄港都夜晚之美,為一天畫下美麗句點。

▲ Expedia推薦旅客入住位於高雄市中心的「宮賞藝術大飯店」,以南臺灣的特色為主軸,並增添許多設計元素。
▲ 過年假期來到高雄可以入住「宮賞藝術大飯店」,以南臺灣的特色為主軸,將高雄的熱情與藝術文化完美融合。

「宮賞藝術大飯店」- 入住一晚NT$3,333 起 (https://reurl.cc/xgExqb)

 
#宜蘭 冬日泡湯既暖心又「遇水則發」
冷冷的天氣適合出遊泡湯,既暖身又療癒身心,位於以溫泉聞名的礁溪的「沐恩國際溫泉渡假飯店」,擁有寬敞的空間與暸望蘭陽平原美景,帶給旅客脫離城市繁囂的清新感;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富含礦物質,又有美人湯之稱,對皮膚有滋潤功能,暖身也暖心紓壓,在天冷的冬天是一大享受,喜愛泡湯者不要錯過。白天可前往隱身小巷的全新IG打卡景點,「逗走・複合創意空間|douzo union」 複合式創意空間,提供多樣餐點選擇,讓旅客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還有戶外草地供親子自由玩耍,更有好拍的網美系帳篷,輕鬆跟上近期最夯露營風潮。

▲ 宜蘭「沐恩國際溫泉渡假飯店」,擁有寬敞的空間與暸望蘭陽平原美景,帶給旅客脫離城市繁囂的清新感。
▲ Expedia推薦旅客入住宜蘭「沐恩國際溫泉渡假飯店」,在房間就可以泡湯,暖身也暖心紓壓,喜愛泡湯者不要錯過。

「沐恩國際溫泉渡假飯店」- 入住一晚NT$7,792 起 (https://reurl.cc/kV14pK)

 
#花蓮 大自然洗滌身心靈「福如東海」
想要放慢腳步、沉澱心靈的旅客,可以選擇「秧悦美地度假酒店」,以有機香草為特色主題的飯店,園內遍植有機香草,提供旅客純淨香草負離子芬多精的高能量場域,每間房間更設置香草蒸氣浴室,為身心帶來舒緩放鬆感。白天旅客可至鄰近的「鯉魚潭風景區」,沿著環潭步道賞景,騎著自行車享受怡人的湖光山色,望著平靜的湖面,讓緊繃的身心靈獲得解放。

▲ Expedia推薦想要放慢腳步、沉澱心靈的旅客選擇入住花蓮的「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房間皆設置香草蒸氣浴室,為身心帶來舒緩放鬆感。
▲ 花蓮「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是以有機香草為特色主題的飯店,園內遍植有機香草,提供旅客純淨香草負離子芬多精的高能量場域。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入住一晚NT$13,151 起 (https://reurl.cc/MZ0Y2W)

 
#台東 享受無光害星空「福星高照」
想趁連假放鬆充電的旅客,推薦入住「台東綺麗渡假村」,家庭旅遊可以選擇VILLA房型,保有高隱密的私人空間,若是情侶則可以選擇入住溫泉別墅。「台東綺麗渡假村」視野遼闊,能眺望遠處的都蘭山,渡假村也提供腳踏車供旅客在園區自在賞花、望山發呆,除了公共的露天泳池、SPA水療,每間房間都設有泡湯池,讓旅客身心靈得到極致的放鬆,加上周遭毫無光害的環境,晚上可以仰望滿天星空。

▲ Expedia推薦入住「台東綺麗渡假村」,視野遼闊,能眺望遠處的都蘭山,渡假村也提供腳踏車供旅客在園區自在賞花、望山發呆。
▲ Expedia推薦走春入住「台東綺麗渡假村」,家庭旅遊可以選擇VILLA房型,保有高隱密的私人空間,若是情侶則可以選擇入住溫泉別墅。

「台東綺麗渡假村」- 入住一晚NT$5,540 起 (https://reurl.cc/YWvMkL)

Expedia也提醒旅客在旅行的同時,應保持高度警覺並遵守政府和公共衛生單位的指導及規定,以確保旅程盡可能安全舒適。

Expedia旅遊規劃攻略

    1. 透過Expedia App隨時隨地免費預定機票及飯店,並即時追蹤航班及行程。預訂皆可獲得雙倍Expedia Rewards 點數。立即查看更多資訊:https://www.expedia.com.tw/app?langid=1028
    2. Expedia 鼓勵旅客在旅行前確認當地旅遊限制。立即查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x0ZXNZ

史塔夫短評:不能出國,國內旅遊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