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包裝 重現經典!班瑞克推出全新系列酒款

位於北斯佩賽地區的班瑞克酒廠推出獨特風味的單一麥芽酒款,酒廠的創意傳承也展現在新包裝中。

班瑞克長期以來以經典、泥煤、三次蒸餾風格威士忌與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多種木桶陳年與換桶的巧妙工藝而聞名,系列酒款為首席調酒師Rachel Barrie博士與其團隊的精心之作。展現班瑞克豐富濃郁香氣的多元性及多種變化,此新系列酒款全面提升威士忌特色風韻。

新包裝靈感來源是二十多年前推出的首款班瑞克單一麥芽威士忌,而此包裝顏色則是發想自酒廠所在位置的斯佩賽地區的自然環境。

班瑞克首席調酒師Rachel Barrie博士表示:「新系列酒款完美地結合班瑞克核心傳統與創新。靈感源自於1994年裝瓶的經典10年酒款,充滿豐富濃郁的香氣及高雅、圓潤口感,此新系列酒款重新展現1898年班瑞克的原創,透過威士忌蒸餾風格及獨特的陳年與換桶,在21世紀重返經典。」

「在新的經典10年酒款中,可以啜飲到更豐富的濃郁香氣及圓潤麥芽特色,而The Twelve 層次鮮明的馥郁香氣在舌尖上迸出12年威士忌的熟成巔峰。新的煙燻10年和煙燻12年酒款探索出班瑞克的香甜煙燻味,創新地結合蘭姆酒桶、處女酒桶、馬薩拉桶與傳統的波本桶和雪莉桶風味。」

「新的班瑞克系列威士忌來自於豐富的經驗與傳統工藝,適合喜歡敞開胸懷接受各種新可能性的人士。邀請所有威士忌愛好者與我一起踏上此創意之旅,一起探索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奧義。」

除了班瑞克的經典10年之外,全新班瑞克12年也將展現馥郁雪莉口感,並與波特桶與波本桶所交織而成的圓潤濃郁。

班瑞克煙燻10年和煙燻12年酒款,則具有酒廠煙燻季節時蒸餾出的不凡香甜風韻,並陳年於訂製橡木桶中,呈現各自獨特風味,締造班瑞克經典香甜煙燻風格。

班瑞克21年、25年和30年系列等極致稀有的酒款歷經數十年熟成,適合品酩人士細細品味。每個酒款選用各種獨特的橡木桶熟成,並交織層次分明、醇厚的煙燻味。

身為斯佩賽區僅存二間仍使用傳統地板發麥的酒廠之一,班瑞克也將推出限量酒款「Malting Season」向此悠久工藝致敬。班瑞克的季節性泥煤風格也將展現於「Smoke Season」酒款中,讓威士忌愛好者可以盡情探索班瑞克各種不同酒桶風格與濃郁果香煙燻風味。

此外,自酒廠創立120年來,班瑞克也即將對外揭幕第一個正式的遊客中心,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訪客可以前來探究位於斯佩賽區的威士忌寶庫。


全新班瑞克系列酒款將於2020年12月起在台灣正式推出。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班瑞克 10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BenRiach The Original Ten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品飲筆記:
●  色澤:夏日般的金黃色澤。
●  香氣:濃郁的水果香氣、蜂蜜,以及烘烤過的橡木氣息。
●  口感:成熟的西洋梨和油桃,搭配大麥的甜味,結尾則是杏仁與辛香料香草的滋味。
產品特色:
●  無添加焦糖自然色
●  非冷凝製成
●  酒精濃度:43%
● 使用三種不同桶型熟成:波本桶、雪莉桶及新桶
建議售價:$1,080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班瑞克煙燻 10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BenRiach The Smoky Ten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品飲筆記:
●  色澤:明亮的金黃色澤。
●  香氣:成熟水果糖漿、煙燻風味的蜂蜜,和橡木辛香料滋味。
●  口感:煙燻蘋果木、蜂蜜楓糖漿和辛香料西洋梨,引領出水果與煙燻橡木的綿長尾韻。 
產品特色:
● 無添加焦糖自然色
● 非冷凝製成
● 酒精濃度46%
● 使用三種不同桶型熟成:波本桶、牙買加蘭姆酒桶及新桶
建議售價:$1,200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班瑞克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BenRiach The Twelve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品飲筆記:
●  色澤:金黃的青銅色澤。
●  香氣:豐富的楓糖蜂蜜、可可,和烘焙過的漿果香氣。
●  口感:酒漬櫻桃、烘烤柑橘與榛果,引領出金黃葡萄乾及辛香料摩卡的綿長尾韻。
 產品特色:
●  無添加焦糖自然色
●  非冷凝製成
●  酒精濃度:46%
●  使用三種不同桶型熟成:雪莉桶、波本桶、波特桶
建議售價:$1,240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班瑞克煙燻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BenRiach The Smoky Twelve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品飲筆記:
●  色澤:亮金色澤。
●  香氣:煙燻香草、重燒烤的柑橘,以及烘烤的杏仁。
●  口感:黑巧克力與果皮,黑糖及煙燻橡木,引領出可可和煙燻柑橘的尾韻。
 產品特色:
●  無添加焦糖自然色
●  非冷凝製成
●  酒精濃度46%
●  使用三種不同桶型熟成:波本桶、雪莉桶、瑪薩拉桶
建議售價:$1,380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班瑞克 21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BenRiach The Twenty One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品飲筆記:
●  色澤:蜂蜜金。
●  香氣:莓果、蘋果、野生蜂蜜 與高山橡木辛香料氣息。
●  口感:糖漬葡萄、可可、煙燻松子,引領出焦糖西洋梨和蜂蜜煙燻香氣。 
產品特色:
●  無添加焦糖自然色
●  非冷凝製成
●  酒精濃度46%
●  使用四種不同桶型熟成:波本桶、雪莉桶、新桶、紅酒桶
建議售價:$4,400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班瑞克 25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BenRiach The Twenty Five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品飲筆記:
●  色澤:深沉琥珀色。
●  香氣:煙燻杏桃、黑櫻桃巧克力與榛果太妃糖。
●  口感:烘烤水果、橡木辛香料、柑橘與肉桂香氣,濃郁焦糖般尾韻。
產品特色:
●  無添加焦糖自然色
●  非冷凝製成
●  酒精濃度46%
●  使用四種不同桶型熟成:波本桶、雪莉桶、新桶、馬德拉葡萄酒桶
建議售價:$10,200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班瑞克 30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BenRiach The Thirty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品飲筆記:
●  色澤:桃花心木色。
●  香氣:燉煮李子、烤橘子、煙燻核桃與肉桂巧克力。
●  口感:深色水果、麥蘆卡蜂蜜、巧克力葡萄乾,與綿長繁複的煙燻蜂蜜氣息尾韻。
產品特色:
●  無添加焦糖自然色
●  非冷凝製成
●  酒精濃度46%
●  使用四種不同桶型熟成:波本桶、雪莉桶、新桶、波特桶
建議售價:$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