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攜手迪士尼新推出「米奇與你」配件商品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二度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名為「米奇與你」的全新系列配件商品,包含手機殼、AirPods 保護殼、MacBook 保護殼、iPad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和無線充電器在內等商品,售價為 35元美金起。喜愛米奇角色的粉絲可於這次的合作商品中客製專屬電子配件,並選擇採用 90% 可回收材料製成的純素皮革手機殼(Vegan Leather Case),同時兼顧時尚與環境友善。即日起喜愛米奇的粉絲可於官方網站(www.casetify.com/disney)加入等候名單,並於 3 月 18 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優先購買資格。

本次迪士尼 x CASETiFY 合作系列首推客製化 Monogram 印花及棋盤方格設計

在第二波迪士尼 x CASETiFY 全新系列中,消費者可於高質感純素皮革手機殼與防摔手機殼中發現 CASETiFY 完美詮釋的經典米奇設計。此系列商品皆提供多種配色、字體和字型,亦能選擇限量版的 Monogram 印花設計及全新棋盤方格底圖設計,自由客製英文字母或數字,讓文字穿梭於米奇印花間,打造出專屬又極具迪士尼風格特色的個人化電子配件。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夠再次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以米奇為發想的全新原創商品。長久以來支持 CASETiFY 產品的消費者中,有許多充滿豐富創意和想像力的人。希望這次全新的合作能讓他們創造出更多魔法般的奇妙時刻。」

欲購買 Disney 與 CASETiFY 合作配件商品,及了解更多其他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全球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米奇真是永不退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