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業界首推三大創新服務「90天滿意保證」擴增洗衣機品項

歐洲家電領導品牌BOSCH,以德國工藝、雋永耐用及創新科技深植於消費者心中,除了高品質的精湛家電,更提供最接近消費者需求的貼心服務。2019年首度推出洗碗機「不淨則退90天滿意保證」和「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服務,廣受消費者好評。透過長期觀察,BSH博西家用電器發現洗衣機消費者,普遍對於洗淨力、去漬力、省水節能等問題存有疑慮,因此今年新增「全方位90天滿意保證」至洗衣機品項,並加碼提供「免費220V電源處理服務」。

歐洲家電領導品牌BOSCH,以德國工藝、雋永耐用及創新科技深植於消費者心中,以高品質的精湛家電,提供最接近消費者需求的貼心服務。

領先業界三大創新服務(註)「90天滿意保證」、「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免費220V電源處理服務」一次解決消費者選購洗碗機及洗衣機痛點。
註:三大創新服務適用產品:「90天滿意保證」適用於指定洗碗機及洗衣機型號產品,「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適用於洗碗機指定型號產品,「免費220V電源處理服務」適用於指定洗衣機型號產品。

洗碗機全球及台灣銷售第一品牌BOSCH,領先業界貼心的服務,更是奠定連續在台銷售第一好的成績。

BSH博西家用電器台灣執行長暨董事總經理傅睿博士(Dr. Florian Fuhl)表示:「我們持續帶給消費者選購家電的最佳解決方案,並且觀察到在大型家電的購買中,洗衣機占消費者預算投資品項前三名,而對洗衣機的要求也日益增加,在台灣巿場中,消費者對亞洲品牌較為熟悉,而沒注意到BOSCH洗衣機220V高效率、高品質的好處,因此BSH博西家用電器針對旗下品牌BOSCH新增90天滿意保證至洗衣機品類,並提供免費220V電源處理服務, 展現對商品的信心與重視消費者需求的最佳證明。」

2020年因疫情影響,消費者更趨重視除菌、清潔力等功能,今年宣布「90天滿意保證」擴大至洗衣機商品線。

BOSCH 90天滿意保證擴增洗衣機品項 加碼再推免費電源處理服務
2020年因疫情影響,消費者對於除菌、清潔力等功能更趨重視,BSH博西家用電器也觀察到,消費者在挑選洗衣機時,容量大小、洗淨力、安靜程度、環保節能,已成為決定購買的關鍵,有鑑消費者往往無充足時間體驗產品,僅能透過使用者口碑判定是否符合自身需求,無形增加了選購風險。因此於今年宣布旗下品牌BOSCH深獲消費者青睞的洗碗機「90天滿意保證」擴大至洗衣機商品線,提供給消費者全方位滿意保證,展現德國精湛工藝高品質的品牌自信。220V洗衣機能透過高效率不費電的特點,能為消費者節省高溫洗衣及乾衣的時間,但在選購時往往會卡在電源問題,因此,BSH博西家用電器更加碼推出業界首創服務,BOSCH洗衣機「免費220V電源處理服務(註)」,解決消費者在安裝家電時常遇到的220V電源問題,安排由BSH博西家用電器合作的專業人員,至現場執行延伸電源評估及施作,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審驗合格之線材,以高標準協助消費者電源處理問題,喜歡即可安心入手!
註:於活動期間購買適用型號,即可享有220V免費電源(限10米內)處理服務,詳細活動內容請見附件或官網

2019年首度推出洗碗機「不淨則退90天滿意保證」和「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服務

BOSCH洗碗機蟬聯銷售第一 90天滿意保證廣受廻響
洗碗機全球及台灣銷售第一品牌BOSCH,領先業界貼心的「不淨則退90天滿意保證」及「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服務,更是奠定連續在台銷售第一好的成績。以實際體驗獲得消費者信任與肯定,執行至今總計已有近萬人申請「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及「不淨則退90天滿意保證」,受到消費者熱烈參與及迴響。
洗碗機向來被認為婚姻救星三機之首,現今社會雙薪家庭多,夫妻在面對工作、家務、小孩的多重夾擊,還能保有多少時間好好陪伴彼此?BSH博西家用電器去年打出「是家人渴望你的陪伴,不是髒碗盤」為訴求,孩子們渴望父母陪伴的童言童語,打動許多家長的心,今年更進一步延伸至夫妻關係的經營,以「髒碗盤交給BOSCH,用時間經營好關係」為溝通主軸,用詼諧手法來看待雙方為逃避洗碗,而產生有趣的互動關係,反應現代人面對洗碗的痛苦,預期也能受到大眾熱烈討論!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購買指定獨立式洗碗機及洗衣機、洗脫烘洗衣機,並依指示完成申請就享90天滿意試用與全額退費權益。

BOSCH洗碗機及洗衣指定機種多項「創新服務」盛大開跑
即日起至8/31日止,於BOSCH全通路以及品牌體驗中心購買指定獨立式洗碗機及洗衣機、洗脫烘洗衣機,並依指示至LINE APP完成申請,自產品安裝完成日起,享90天滿意試用與全額退費權益(註)。兩大產品還各自享有洗碗機「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洗衣機「免費220V電源處理服務」,把握時間購買,快來體驗BOSCH貼心服務,遇見最契合的完美家電!
(註) 申請退貨及退款時,須檢附同意書、保證書、配件、及所有隨附文件(包含但不限於贈品、發票正本、出貨明細)至原購買之銷售通路依其退貨及退款規定辦理,如活動試用產品因人為因素(如自行拆、移機)致毀損或前開物件有缺漏時,將影響自身退貨權益或須依照損毀程度進行費用索取,詳細活動內容請參照附件或官網。

史塔夫短評:試用滿意才留下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