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獨家5招精省護衣術 水電雙省每期帳單保證有感

由於全球燃料費不斷上揚,加上極端氣候對台灣雨季的影響,年初才剛宣佈即將調漲電費,沒想到年還沒過一半,又傳台灣即將徵收耗水費。面對每次的水電雙漲,選擇能聰明節約的家電才是正解。

而近日氣溫逐漸升高,衣服開始容易殘留汗味,洗衣頻率也隨之提高,面對大洗衣量以及水電費用調整的挑戰,LG洗衣機省水又省電,大量髒衣一次搞定,更祭出超實用獨家護衣秘訣,助你省荷包也能精緻照護心愛的衣服。

洗衣機選對超能省 讓你夏日荷包不心痛

在洗衣頻率高的夏季,想要達到最極致的省不是難事,只要把握以下三點,保證每期帳單輕鬆有感。

LG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擁有最大至21公斤超大洗衣容量,更具獨家勁速洗技術,標準洗程最快只要39分鐘內就乾淨溜溜,省水還省時。

祕訣一:「選擇大容量洗衣機,累積多一點衣服再洗,集中清洗,省水又省電。」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擁有最大至21公斤超大洗衣容量,更具備獨家TurboWash™勁速洗技術,五道水流勁速清洗,標準洗程最快只要39分鐘內就乾淨溜溜,省水還省時,還給你更多生活時間,配備高效率的直驅變頻馬達,除了提升洗衣效能與耐用性,更將電力消耗降到最低,而遇到像是寶寶衣物這種需要常常清洗但得分開清洗的衣物時,下層的迷你洗衣機更能輕鬆解決,更不會因為少量衣物清洗而浪費水資源。

祕訣二:「選擇滾筒式洗衣機較直立式洗衣機更能省水。」 LG TWINWash™ 雙能洗蒸氣變頻滾筒洗衣機不只省水,今年馬達更全面升級為AI DDTM 智慧直驅變頻馬達,透過AI智慧偵測衣物材質與重量,以上萬筆洗滌大數據分析,自動配對出最適合的衣物清洗方式,精準達到有效潔淨清洗,省錢省水,環保愛地球。

祕訣三:「選擇有金級省水標章的洗衣機。」LG 直驅變頻滾筒洗衣機超越金級省水標準,不但能將衣物洗得乾淨,用水量與金級省水標準相比,最多可以再省下12.5%的水量[1],讓你比省還要更省!

LG免曬衣乾衣機使用溫和除濕式乾衣技術,搭配雙迴轉變頻壓縮機,一次乾衣大約只要1度電 ,除濕後的水能集中回收再利用,省水省力又環保。

先蒸後洗不要曬  LG兩招精省護衣密技

除了挑對洗衣機外,LG 再加碼分享兩招水電雙省、進階護衣秘訣-先蒸後洗不要曬,選擇LG滾筒洗衣機搭配LG免曬衣乾衣機進行洗乾堆疊,及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就能打造精省荷包的全方位護衣術。

加碼祕訣一:「洗完衣服不要曬,除濕式乾衣省力又環保。」LG免曬衣乾衣機,不同於傳統烘衣機,使用LG Dual Heat Pump™ 溫和除濕式乾衣技術,不只溫和抑菌護衣,更搭配雙迴轉變頻壓縮機,一次乾衣大約只要1度電[2],除濕後的水能集中回收再利用,或選擇水箱排水,省水省力又環保。

加碼祕訣二:「極致省水輕乾洗,喜歡的衣服多穿三次再洗。」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擁有獨家TureSteam™蒸氣護理技術,在整燙除臭同時達到抑菌效果,透過低溫處理,即使是精緻衣料也能安心交給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每次也只需約300cc的水產生蒸氣。除濕式乾衣不只讓衣物恢復輕柔蓬鬆,除濕後的水再收進水箱,可用來澆花洗廁所,零浪費。最省最有效率的利用水資源,還可減少衣物機洗的受損,心愛的衣服能多穿好幾次。配備變頻壓縮機,殺菌行程僅耗電不到1度[3],省水又省電!

LG TWINWash雙能洗蒸氣變頻滾筒洗衣機不只省水,今年馬達更全面升級為AI DDTM 智慧直驅變頻馬達,透過AI智慧偵測衣物材質與重量,自動配對出最適合的衣物清洗方式,省錢又省水。

省電省水還不夠  LG ThinQ智慧管家還助你省下大把時間

LG電子除了透過推出多款榮獲節能標章及金級省水的家電,體貼消費者的荷包以及環境能源外,更是致力研發能為生活帶來高度便利性的家電,不管是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LG免曬衣乾衣機以及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皆內建WiFi並搭載獨家LG ThinQ ™技術,只要夠過手機下載APP,就能串聯LG 各個智慧家電,成為您的AI智慧管家,讓您不管外出、忙於公事或是照顧孩子都能安心將家務事交給LG,從容輕鬆完成大小洗事。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擁有獨家TureSteam蒸氣護理技術,每次只需約300cc的水產生蒸氣,除濕式乾衣不只讓衣物恢復輕柔蓬鬆,更能將水資源再利用,喜歡的衣服多穿三次再洗。

[1] 以LG滾筒洗衣機WD-S15TBD省水測試與金級省水標準比較而得,測試結果將因衣物重量、材質、產品型號或機號、產品行程選擇及環境條件不同可能有異。

[2]經LG社內測試,WR-90VW執行標準行程,耗電量為0.96度電,測試結果將因衣物重量、材質、產品型號或機號、產品行程選擇及環境條件不同可能有異。

[3] 經LG社內測試,E523FR執行殺菌 一般衣物行程,耗電量為0.78度電,測試結果將因產品型號或機號、產品行程選擇、環境條件不同可能有異。

史塔夫短評:能省一毛是一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