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發表 支援遠端串聯監控

LG 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便利且智慧的美好生活體驗,智慧串聯科技融入居家生活,以創新科技引領生活家電市場。LG DUALCOOL WiFi 引領業界,「豪華清淨」、「旗艦冷暖」、「旗艦單冷」、「經典冷暖」全系列皆內建 WiFi,支援 LG ThinQ App 遠端串聯監控,透過App能遠端控制家用空調還有監控空調耗電量。豪華清淨系列更搭載空氣濾淨功能,UV nano 技術達到 99.9% 殺菌率,兼具冷氣、空氣清淨機雙重優勢。LG 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與期望,除了硬體技術上不斷創新,軟體應用上更持續升級,期望藉由更加完整家用物聯網生態,不僅致力實現美好居家生活,更為智慧家電市場樹立標竿典範。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 4.4kw 豪華清淨型 (LSU43AHU/LSN43AHU) 建議售價 NT$50,900 元;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 4.4kw 豪華清淨型 (LSU43ACU/LSN43ACU) 建議售價 NT$48,900 元,將於5月在各大通路正式販售。

台灣 LG 電子副總經理羅時景表示:「LG 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便利且智慧的美好生活體驗,我們也非常看好台灣空調市場,LG領先業界全冷暖空調機型皆內建 WiFi及雙迴轉變頻壓縮機,可以透過手機或是智慧音箱控制。雙迴轉變頻壓縮機運轉效率提升又節能。從這系列冷氣於韓國高市佔成績表現可推知,選擇一個具有未來性、高品質的空調設備,也將會是台灣空調市場的趨勢。」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機型內建WiFi 領先業界完整串聯IoT智慧生活

IoT 智慧物聯時代來臨,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 2021 全系列皆內建 WiFi 功能,領先業界,致力打造更完整家用物聯網生態,讓消費者享受更加智慧、便利生活。 LG ThinQ App 不斷升級,在Google Play 商店更獲得4.2高分的使用者肯定。LGThinQ App 能隨時遠端操控,簡易操作介面可依需求輕鬆調整,隨時控管電力使用量進行能源監測,還能設定目標,有效管理用電量,更能即時監測室內空氣品質,關注家人健康。

LG空調最威神級強心臟 全機型雙迴轉變頻壓縮機提供強大效能、長效保固一流品質。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皆採用雙迴轉變頻壓縮機,具有較大運轉頻率,降低運轉時的能源轉換耗損,節省更多能源更加省電,也讓空調運轉更加穩定,運轉時更安靜,同時比傳統定頻壓縮機冷卻速度更快、範圍更廣、持續時間更長,全系列皆符合 CSPF 能效 1 級規範,且提供 10 年保固,強大效能及長效保固,盡情享受一流高品質。

  • 節能省電 經濟舒適

雙迴轉變頻壓縮機比傳統定頻冷氣能節省 70% 以上的能源,亦減少 40% 震動耗損;智慧節能模式,可依照室內人數以及活動量選擇不同的冷流吹送程度,控制壓縮機轉速有效減少耗電量,達到最經濟又舒適的效果;還可以透過LG ThinQ App隨時監控電量。

  • 安靜穩定 低噪音

獨家設計 15˚ 水平傾角線流扇及直流無刷風扇馬達,讓雙迴轉變頻壓縮機運轉時更加穩定,並搭載主動式低震動控制 (ALVC) 機制,穩定不平衡所產生的震動降低噪音,因此舒眠模式下運轉音量最低只有 19dB,比圖書館更安靜,寧靜舒爽一覺到天亮。

  • 強勁冷流 快速冷房

運轉頻率較大的雙迴轉變頻壓縮機,使空調冷卻速度加快 40%,搭配 25% 加大版線流扇,可排出更強勁氣流,強化冷房效率,冷卻出風口加大 9%,氣流最遠可吹至 25 公尺,讓冷空氣更快送到每一個角落。

  • 耐用保固 承諾長久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雙迴轉變頻壓縮機皆獲得德國萊茵 TÜV 集團產品節能速冷驗證,且 LG 也提供雙迴轉變頻壓縮機 10 年保固,搭配可提升面抗鏽蝕性與耐用性、延長空調產品使用期限的「抗鏽蝕金散熱片TM」及強化機體整體耐久能力的「電壓突波保護機制」,為消費者帶來更長久的承諾,耐用更安心。


豪華清淨系列結合冷氣、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多重優點 有效淨化空氣、除臭抑菌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豪華清淨系列,結合冷氣、空氣清淨機與除濕機多重優點,不僅內建自動乾燥清潔功能,保持機體乾燥,避免黴菌跟酸臭味產生,更搭配懸浮微粒感應器、負離子產生器、強力靜電微塵濾網、燈號數據空氣品質雙重智慧顯示器等多項功能,有效淨化空氣、抑制除臭,還搭載 LG 獨特 UV nano 技術,有效消毒 99.9% 的細菌,減少有害物質、提供清淨好空氣守護家人,在家也能享受舒適健康的涼爽生活。

  • UV nano 技術 滅菌消毒

獨家 UV nano 技術,有效消滅活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等細菌,實驗證實 30 分鐘內消除超過99.9%的細菌,輕鬆迎接防疫新生活。

  • 懸浮微粒感應器、燈號數值雙重顯示 空氣偵測

空調開啟後,會自動開啟感應器,並精準偵測 PM1.0、PM2.5、PM10 懸浮微粒濃度,最小可偵測至 0.7 微米,並透過四色燈號及精準數值加以提醒,即時監控居家空氣品質。

  • 負離子產生器、微塵濾網(HAF) 濾淨空氣

負離子產生器可釋放超過 500 萬個負離子,可以包覆空氣中,甚至家具及衣服上的懸浮微粒,減少有害物質,同時微塵濾網表面的強力靜電,可吸附及捕獲花粉、細粉塵、過敏原等會引起呼吸道疾病的有害微小物質,有效濾淨空氣,還給家中乾淨好空氣。

LG直營售後服務,獲得ISO 國際雙驗證、LG Careship尊榮到府 LG引領業界高品質售後服務

LG 重視台灣消費者對於產品售後服務的需求及期望,秉持一貫服務熱忱,售後服務採直營管理,建立系統化及效率化標準,即時且完善地處理顧客需求,並榮獲 ISO 國際雙驗證肯定,並設置 10 處直營服務據點及客戶服務中心,擴大服務動能,更推出 LG Careship 產品尊榮服務,到府養護、教學等多項專屬方案,提供全方位售後體驗。詳情請見 LG 官網售後服務公告 ( https://www.lg.com/tw/support/announcements )。

  • ISO 國際雙驗證 業界第一高品質服務肯定

LG 為業界唯一榮獲 ISO 9001:2015 國際管理品質驗證以及 ISO 10002 : 2018 國際客訴管理驗證雙驗證企業,品牌直營售後服務,透過國際通用的品質管理系統,以及透明及多元化的申訴管道,快速了解客戶需求,以客戶為中心、一致性、系統化且負責任的態度,更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實現優異服務品質。

  • 直營服務據點增設 台灣家電產業革新

LG 領先業界,在全台打造高達 10 間直營服務中心,結合新資訊、新體驗、新知識分享概念,讓消費者可以隨時享受最尊榮便利的服務,同時 LG 的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更結合

IoT 產品體驗與售後服務,提供創新體驗與完整 IoT 智慧生活佈局,為台灣家電產業帶來服務革新。

  • LG Careship 全方位尊榮售後體驗

LG 擴大售後服務範疇,致力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方案,LG Careship 包含尊榮大使到府,以及全方位尊榮養護方案等多元服務,只要購買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指定機型,並至 LG 官網完成申請流程,即可享受免費一次尊榮大使到府服務,包括協助家用物聯網

LG ThinQ App 設定與教學;全方位尊榮養護方案則提供多項付費加值方案,透過預約邀請 LG專業人員到府進行產品檢測、清潔、耗材更換等養護服務,持續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全心服務。

台北電器空調 3C 影音大展新機發表 購買指定機種送 LG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新品於 4 月 16 日至 4 月 19 日於台北電器空調 3C 影音大展盛大上市,消費者不僅於展場可一次購足所需家電,凡購買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指定機種,即可兌換送 LG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一台,多項超值好禮,要買要快!

  • 展覽日期: 4 月 16 日(五)至 4 月 19 日(一)
  • 展覽時間:10:00-18:00
  • 展覽地點: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LG 攤位(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史塔夫短評:今年夏天會很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