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書 No.3】高手駕到 Bitter Burro 記得要點:三號琴酒活動特調

Bitter Burro把生活中所熟悉食材關於苦的元素萃取出來,讓每位來店的客人,都能成為自己的人生調味師。苦,是生命中不可避免的滋味,在調酒中是極重要的元素,適當運用會讓風味變得更有趣。

Bitter Burro堅持用本地最新鮮食材來製作,創造出富有靈魂的調酒。同時強調經典調酒重要性,捨棄以往《酸甜》比例過重的觀 念,以各酒款本質為主軸。在Bitter Burro 挑選隻好品質的酒款搭配上新鮮食材,用最真實的方式調配,不過度修飾,將其獨特風味呈現出來,細細品嚐一杯你的個人專屬調酒。

【記得要點】三號琴酒活動特調
Bitter Burro使用Bitter BurroNO.3 London Dry Gin倫敦三號琴酒 「琴。藝之作」

Classic:No.3 & Tonic
• 概念發想:風味與尾韻的絕佳平衡,探索琴酒完美之藝的經典表現。

1st杯:(清爽、香料感,微氣泡)
• 概念發想:以倫敦三號琴酒的杜松子及香菜子的香料調性結合自製通寧糖漿, 清爽香料感同時也有薑的微微香氣,同時草本味道也在尾韻撲鼻而來!最後再 加上蘋果酒,更增添些許水果香氣!

2nd 杯:(微苦甜,後味持久)
• 概念發想:有別於一般琴酒調酒的概念,利用倫敦三號琴酒的當歸根風味結合 義大利苦酒,清爽口感,餘味悠長。

3rd 杯:限時酒款(酒感重,經典苦甜做變換)
• 概念發想:以經典調酒negroni為發想,但更增添甘味,少了膩口的甜味。尾 韻微微的鳳梨甘甜香氣。更著重在倫敦三號琴酒及貝瑞萃選斯貝賽威士忌的完 美結合。酒感重但富有多重層次感。

有啥好康?
1.限時調酒:14:00跟17:00 僅維持半小時提供隱藏版限定調酒,錯過捶心肝!
2.Find the key:凡於活動 現場購買調酒一杯,即可 獲得一次抽鑰匙機會,成 功開箱即可兌換神秘調酒 一杯!

【我們在哪】福來許 3F

史塔夫短評:隱藏版限定調酒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