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書 No.3】No.3 London Dry Gin 英國傳奇酒商貝瑞兄弟三世紀的最大驕傲 – 倫敦三號琴酒

頂級經典NO.3 London Dry Gin倫敦三號琴酒,以全球唯一琴酒博士Dr. David. Clutton的配方釀製,在2019年時於有烈 酒界奧斯卡之稱的國際烈酒競賽〈ISC〉 擊敗各式烈酒榮獲「至尊首獎〈Supreme Champion Spirit〉」;而即使擁有了無可比擬的酒液,但他們仍不滿足,於2019年 底開始打造全新瓶裝工藝,以精品風格盛 裝經典。

蒐集了來自世界頂尖酒吧及消費者們的回 饋與期待,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三角瓶身, 三面設計象徵杜松子、柑橘與辛香料三種 主要風味的完美平衡,特殊造型在調製時 的持瓶手勢上亦提升掌握度。色系從沉 穩的墨綠色調整為晶透湖水綠,呈現純淨自然的草本清新,更加直覺感受倫敦 三號琴酒帶來的活力與純粹。而為人 津津樂道的古老鑰匙則不變的鑲在瓶 身,除了自豪的象徵貝瑞兄弟與洛德 〈Berry Bros & Rudd〉位於No.3 St. James Street 超過320年的歷史;更以 Berry Bros & Rudd不凡的地位承諾倫 敦三號琴酒精湛的品質。

在研究設計的過程中,為了一探淨透 的酒液,將倫敦三號琴酒以顯微鏡40 倍放大,竟出現如萬花筒般令人驚嘆 的魔幻光譜,團隊當下即決定將這飽 滿鮮豔的暈染作為全新瓶身的形象色彩。乘載著年度最佳烈酒的榮耀,期待倫敦三號琴酒不只是飲用的藝術品,更呈現視覺的極致饗宴。

史塔夫短評:非喝不可的理由:做經典馬丁尼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