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與香檳王合作 打造「后的國度The Queendom」

奢華香檳品牌香檳王(Dom Pérignon)日前宣布與國際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 建立為期兩年合作關係,以無界限自由創作的能量(The Power of Creative Freedom)為主軸,為香檳王打造了「后的國度 (The Queendom)」形象廣告,並於日前發表首波影片,由當代創作攝影大師Nick Knight為Lady Gaga及香檳王打造大膽前衛的浮華視覺,1分鐘的廣告片,Lady Gaga以百變造型登場,展現迷幻前衛的魔幻世界。Lady Gaga並為香檳王創作一座藝術雕塑珍藏品,以粉紅香檳為發想靈感,以浮誇閃耀霓虹光彩的雕塑呈載著3公升的香檳王2005年份粉紅香檳,展現氣勢磅礡「后的氣度」,限量珍藏手工打造僅有110座,於全球發行。

香檳王與Lady Gaga的合作,驚艷整體香檳與時尚流行產業;二個極具創造力的品牌,透過堅信「創造的力量」匯聚而成。香檳王在僅生產年份香檳的信念下,除面臨每年氣候變遷及大自然的挑戰,而每一瓶香檳王更需經過長達至少8年的窖藏陳釀,時間淬練下完整詮釋香檳王與生俱來、獨有的「創造的力量」。而Lady Gaga敢於與眾不同,堅持追逐夢想,堅持自我風格,在一次次的創作下,打造出令人驚艷的各項作品。直至今日,這個世界需要無設限的創作能量,拓展視野,也透過此次打破框架的合作與極具震撼力的呈現,提醒著生活在全球的我們勇於堅持夢想,持續向前。

「香檳王Ÿ Lady Gaga 藝術雕塑珍藏品」- 2005年份粉紅香檳王3公升。由 Lady Gaga 攜手服裝造型師 Nicola Formichetti 專為 Dom Pérignon 設計專屬藝術雕塑,藝術雕塑如同面紗籠罩華麗的 Dom Pérignon 粉紅香檳2005年份3公升瓶身。閃耀霓虹光彩的紋理如同舞動的裙擺,在瓶身即將穿透舞動的霓虹光彩下時間瞬間凍結,捕捉了當下的紋理。

「香檳王Ÿ Lady Gaga 藝術雕塑珍藏品」,內含一支3公升的2005年份粉紅香檳,銷售利潤將捐贈予由Lady Gaga與母親Cynthia Germanotta共同創立的「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基金會」,用以支持人們的心理健康,以創建更美好、勇敢的世界。「沒有什麼比對彼此表示仁慈和回饋更重要的了。」 Lady Gaga接著說道:「慷慨與大方可以做出改變,我很榮幸香檳王慷慨地回報社會,這是雙方合作的重要意義之一。」

而此次合作的首支廣告形象影片,由國際攝影大師Nick Knight與Lady Gaga及其旗下Haus of Gaga (女神卡卡幕後創意團隊) 攜手打造前衛大膽的藝術視覺,從服裝、髮型、指甲造型到編舞皆是透過Haus of Gaga團隊協力完成,以「后的國度 (Queendom)」為名,創造出迷幻前衛的魔幻世界。

攝影師Nick Knight表示,「后的國度」形象廣告中,透過積極狂放的幻想來成就一座獨特美麗的世界,「幻想激發我們的創造力、促使夢想成真。」當一切成真,慶祝的時刻隨之到來,而目前這個世界正需要慶祝,透過慶祝繼往開來,成就無限個美好的環境與世界。

雙方對於完美承諾的堅持,正是撮合雙方合作的完美開端。活躍於16世紀中後期的修道士Dom Pierre Pérignon(香檳王創辦人)一生致力於創造世界上最好的香檳,人生座右銘“Ora et labora”意為 「祈禱與工作」,代表了掌握職人藝術的最高要求以及絕對的奉獻精神,「他有信念,並且為了實踐目標而努力著。」女神卡卡接續說道:「不屈不撓的視野與精神,讓我相信香檳王的確是不可多得、極具創造力的夥伴。」

未來兩年內,Lady Gaga和香檳王將有更多合作發表,包括將在2021年秋季發布的「2010 年份香檳」與「2006年份粉紅香檳」Lady Gaga香檳王限量瓶。透過藝術表達出的幻想將形成一股力量,敦促著人們在這個新的時代突破界限、熱情奉獻,打造一個無所畏懼的理想世界。

史塔夫短評:再度臣服於Lady G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