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再攜手BTS 推出「Dynamite」主題聯名電子配件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繼前兩波與世界級男團 BTS 聯名受廣大粉絲喜愛並熱銷一空後,今(20)日宣布將三度與 BTS 聯名合作,以蟬聯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第一名的熱門歌曲「Dynamite」為設計靈感,推出一系列聯名手機殼。即日起消費者可搶先於 CASETiFY 官方網站(http://www.casetify.com/bts-dynamite)加入等候名單,並於 5 月 31 日正式販售時享有優先購買產品的資格!

自發行以來,「Dynamite」這首入圍葛萊美音樂大獎的熱門單曲也持續刷新世界紀錄。
CASETiFY 擷取這首歌充滿活力氛圍和歡樂意象的元素,將其作為第三次聯名商品的設計靈感。在這次限量發售的聯名設計中,消費者可以感受到這首歌及MV希望帶給觀眾的「爆炸性」效果。單曲 MV 裡糖果色粉筆和趣味圖案一起跳出螢幕畫面、充滿放克風格的繽紛貼紙與 BTS 成員剪影設計,甚至 MV 裡搶眼的甜甜圈店元素都在這次聯名設計中出現,盡情探索「Dynamite」的繽紛世界。BTS x CASETiFY 第三波聯名系列設計支援多種熱門手機殼款式,包含繽紛色彩的強悍防摔手機殼、夜光流沙手機殼與 MagSafe 兼容手機殼等,售價為美金40元起。

BTS x CASETiFY 聯名系列推出多種熱門手機殼款式,包含首次推出的黑膠唱片客製化手機殼及瀑布漂浮手機殼

受熱門單曲「Dynamite」懷舊主題啟發,CASETiFY 首次推出可客製化黑膠唱片手機殼。
消費者可以挑選不同的設計,將客製化文字印製在黑膠反光的旋轉唱片上。為呼應這次「Dynamite」爆炸的主題和氛圍,我們將 MV 中直達天際的彩虹煙火背景帶到瀑布漂浮手機殼上, BTS 成員剪影、甜甜圈等經典元素有也都融合到這次的設計中。BTS x CASETiFY 聯名系列除了支援多種 iPhone 型號外,亦推出一系列「Dynamite」設計的電子配件,包括 Apple Watch 錶帶、手機支架、無線充電盤、手機隨身小包、AirPods 保護殼等。

BTS x CASETiFY 聯名系列除了支援多種 iPhone 型號外,亦推出一系列「Dynamite」設計電子配件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能夠持續與 BTS 合作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雙方社群彼此結合相互交流,將充滿希望的信念一起傳遞出去。 CASETiFY 持續與全球受歡迎的品牌及藝術家合作,便是希望帶將理念互相傳遞產生新的啟發。相信再度與 BTS 合作使我們往這個目標又邁進了一步。」

BTS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 5 月 31 日於官方網站 (http://www.casetify.com/bts-dynamite)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欲購買 BTS 與 CASETiFY 聯名商品,及了解更多其他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全球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ARMY們又要尖叫啦!(記得口罩要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