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更新 夜視模式新增動態星空短片

Google Pixel手機最新版的功能推送,讓Pixel更加智慧、有趣,也更安全,包含已上鎖的資料夾(Locked Folders)和以天文攝影模式拍攝短片。

Google Pixel的使用者,可透過夜視模式中的天文攝影功能來拍攝星空相片,此功能將會變得更厲害。現在使用者可以在同一段曝光時間,拍攝星星在夜空移動的影片,只要透過夜視模式的天文攝影功能進行拍攝,相片及影片都將被紀錄並儲存在使用者的相簿中,讓使用者輕鬆拍出美麗的動態星空短片。此功能將支援 Pixel 4 以上的裝置。如果要了解更多,參考 g.co/pixel/astrophotography

六月是同志驕傲月,世界各地將開始舉辦許多慶祝活動,Google Pixel手機也推出全新的桌布及鈴聲一同響應。藝術家Ashton Attzs特別替Pixel手機設計了三款風格奔放、洋溢歡慶氛圍的桌布,歡迎使用者探索更多由LGBTQ+藝術家及YouTube創作者所創作以同志驕傲月為主題的鈴聲。
在上個月的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中,展示了Google相簿最新的已上鎖的資料夾(Locked Folder)功能,現在起所有Pixel手機使用者將能體驗這項全新功能。針對需要一些隱私的相片或影片,例如即將要送給愛人的禮物,或是收據的截圖,現在使用者都可以將相片或影片儲存至已上鎖的資料夾。為了讓使用上更加方便,使用者在相機中就能直接選擇是否要將相片或影片儲存至已上鎖的資料夾,一旦選擇儲存至上鎖資料夾,該相片或影片將不會出現在共享相簿、「回憶」功能或是裝置上其他的應用程式中,必須透過密碼或指紋才能查看已上鎖資料夾中的內容。
另外,Pixel手及推出全新的「看路提醒(Heads Up)」功能,幫助使用者在走路的時候保持警覺。使用者只要透過「數位健康」應用程式進行設定,Pixel手機將可以偵測使用者,是否正在走路並且定時提醒使用者抬頭注意周遭的狀況。

透過更加智慧的Gboard,複製及貼上重要的訊息將變得更加容易。當使用者複製的文字中含有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是網址時,剪貼簿將會顯示這些重要的資訊片段,讓你輕鬆地將這些重要資訊貼到應用程式中(例如:訊息應用程式),以便快速地與他人分享聯絡資訊;或者貼到 Google 地圖中更快速展開你的旅程。更多資訊及支援的語言,歡迎查看 g.co/gboard/clipboard

史塔夫短評:期待Google Pixel新手機發表(敲碗ing~)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