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品養生創辦人白佩玉帶領體驗真食物生活家「誰語爭鋒」藝人戰隊全員圈粉

台灣首創的真人選秀表達類競賽節目「誰語爭鋒」,自四月起在電視台黃金檔與網路頻道播出以來,引起許多知識型觀眾喜愛與熱烈討論!吉品養生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白佩玉,受邀擔任固定評審。節目中總是以溫柔而堅定的語氣給予參賽者真實的意見與真誠的建議。而本週剛播出的「企業挑戰賽」就是以四家企業故事介紹為主軸,讓參賽者挑戰說出感動力、發揮影響力!

本週的主題是企業挑戰賽,比賽前隊員們必須先去跟企業了解品牌精神與創業歷程,說出「吉品養生」公司的品牌價值。「吉品養生」創辦人白佩玉迎來的是四個戰隊中的『藝人戰隊』,是由郎姊(郎祖筠)領軍,比賽隊員包括王彩樺、張立東、吳亦帆。經由參訪「吉品養生」位於SOGO敦化館B2的生活超市,以及位於杭州南路的日式老房子「無二會所」作客品茗,聽創辦人分享吉品養生長期所堅持的——從種子到舌尖,守護生態與食品安全。參訪結束後,四位藝人當場被圈粉,現場掃貨不手軟,滿載而歸。

吉品養生創辦人白佩玉表示:「真實與真誠,是語言最大的魅力。透過語言,我們可以感動更多人;我自己常常就是一個佈道者,走到哪裡都要跟大家分享健康管理的重要、選擇食物的重要。所以只要多一個人願意分享,最少就是改變一個家庭。藝人戰隊的三位選手都用了他們最真實的故事,最真誠的感動,改變了更多在收看這個節目的人,做出了最有影響力的分享,讓看到的觀眾擁有了成為真食物生活家的選擇!」

挑戰選手王彩樺,分享女兒異位性皮膚炎的切身之痛,帶出身為孩子的媽期待無添加的真食物可以為孩子的過敏緩解,改善現代人飲食加工品誘發的各種過敏困擾。

吳亦帆則是說到,全家人是因為遇到父親中風的經歷,才重新認識健康的重要,從乾淨的土地、水、生態、環境,都是孕育食物的根本,也是她現在對食物來源的要求。而真食物是不是就很難吃?她自己分享參訪吉品養生時吃到她最討厭的紅蘿蔔,卻意外發現人生第一次體驗到紅蘿蔔可以香甜多汁。

張立東在節目中自稱亞洲撩妹王,挑戰中善用他的幽默魅力,重新詮釋了吉品養生的旗下品牌「無二」。張立東眼中的「無二」是拉近人與人的關係,來到無二會所,感受到的是沒有分別、暖心的無二禮遇、用貼心拉近你我的距離。更期待自己從此以後也可以更上一層樓,用溫暖拉近與更多人之間的距離。

郎姊(郎祖筠)對藝人戰隊的表現感到自信滿意,她表示藝人的表達強項是『自然』,對主題的表現自然是充滿豐富跟真心,她也感受到滿滿的貼心、暖心、真感情。

誰語爭鋒EP10節目全集:(企業挑戰_吉品養生從35分00秒開始)https://bit.ly/3xhcMOw

史塔夫短評:健康源自於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