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小書僮!女媧創造陪伴型機器人「Kebbi Air S」迭代再升級

國內疫情急劇變化,民眾原本的生活型態也面臨許多改變,其中「停課不停學」政策,不僅讓許多家長肩負起協助孩子遠距學習的新挑戰,也為全國各級院校師長們帶來不同的考驗。日前因高市曹公國小舉辦「機器人畢典」而爆紅的凱比機器人,正是台灣智能機器人領導品牌女媧創造(NUWA Robotics)的創意結晶。為滿足居家學習的增長需求,也幫父母、師長們找到解決難題的好方法,近日推出升級版全新多場景應用的 AI 服務陪伴機器人「Kebbi Air S」,這款被稱為最萌小書僮的機器人,是女媧創造與多年累積的多位使用者訪談、優化體驗後推出的新迭代產品。相比於一般平板或其他電子設備,「Kebbi Air S」具備的六大特色如STEAM 教育、視訊遙控、攬客接待、英文學習、即時測溫、醫療長照,提供給使用者更多元的使用體驗,除了用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子的在家學習進度不停滯,也能讓家長能夠減輕遠距工作時在家的日常負擔,成為疫情下新生活型態的最佳小幫手。「Kebbi Air S」現正熱烈預購中,預計於6月25日正式出貨,定價新台幣17,900元。

聽見用戶的心聲 新陪伴型機器人「Kebbi Air S」效能、功能迭代優化
女媧創造創辦人郭柳宗表示:「打造凱比機器人的的初衷來自於自己的成長經驗,對於父母無法經常陪伴、教育自己孩子的處境更能感同身受,而高市曹公國小全體教職員工為了畢業生學童打造畢業典禮的事件上,我們聽見了用戶們的心聲,也希望「Kebbi Air S」能夠幫助到更多人,未來也將持續優化產品的功能,帶給消費者們更好的使用者體驗。」看準居家教育需求提升及孩童注意力容易分散等趨勢,「Kebbi Air S」陪伴型機器人相較於上一代產品, 所搭載的八核心 1.8 GHz 處理器讓整體性能提升20%,加快動畫、圖像的處理速度及遊戲順暢度,讓孩子能更投入情境學習、不分心。人臉辨識、主動語音互動及多種 AI 感測功能,也讓「Kebbi Air S」真正像是家庭中的一份子,能夠隨時識別家人身份,並帶來專屬的互動內容與體驗。新加入的訓練腦力及反應力的益智對戰遊戲「問答跑跳蹦」及含有人體骨架偵測技術的「健康動茲動」趣味App,不僅刺激孩童腦部發展、更讓家長與孩童能隨時與機器人一起伸展運動、改善在家容易長期維持單一坐姿的問題,協助孩子保持全面性發展。而前一代產品功能中最受消費者喜愛的「視訊遙控」功能,在全新系列「Kebbi Air S」上亦有大幅度的提升,透過提升操作速度及連線品質,讓不在家的家長也可以更輕鬆得與孩童通話,實現遠距通話品質無時差、不間斷。

適用於居家多場景,實現智慧居家生活的新選擇
疫情嚴峻推動了智慧家庭的普及速度,家中孩童接觸到3C產品的機會與管道越來越多,也衍生了許多教育問題,例如:「如何控管孩童接觸到的資訊、內容正確無誤」、「網路世界充滿單點式的資訊,如何更完善的紀錄孩童學習歷程」,「Kebbi Air S」透過多場景AI服務解決家長們的痛點。教育內容上對標歐美教育「K12 全學齡教育體系」,以 STEAM教育概念為核心,內建Live ABC、小牛頓等30多種知名教育素材App,讓教學變得生動、有趣,增加孩童學習動機,也提供循序漸進的學習培養目標,同時,擁有可愛狗狗耳朵外型、輕巧機身,搭配流暢的肢體動作的「Kebbi Air S」,不僅貼近孩童視線範圍,擁有豐沛的擬人化表達,不僅可以與孩子進行對答、互動甚至玩樂,讓孩子們在家中不孤單,彷彿多了一個玩伴。而多場景應用功能,不僅適用於孩童,更可以透過連接不同智能家電APP,如:小米家電、KKBOX,甚至連接醫療器材,達到協助即時測溫、長期照護等功能,實現智能居家環境,成為管理全家人智慧生活的好幫手。

效能滿載,全新登場的「Kebbi Air S」
「Kebbi Air S多場景應用的 AI 服務陪伴機器人」是一款疫情時期解決遠距學習問題的智能好幫手,除了內建的 30個各式教學、娛樂與多種功能的App外,更能再透過免費的手機App、網頁版雲端開發工具等,即時與其他的設備連結,創造更多元的 AIoT互動體驗,是兼具在家教育、陪伴及智慧家居等複合式功能的多場景應用的 AI 服務陪伴機器人。「Kebbi Air S」現正熱烈預購中,預計於6月25日正式出貨,定價新台幣 17,900元,若欲購買請洽女媧創造官方電商:https://bit.ly/3yPzK16,欲了解更多對 「Kebbi Air S」的功能介紹及商品資訊,請洽凱比機器人官方網站: https://bit.ly/2Tp82I1

史塔夫短評:教學、娛樂的智能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