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裸餐酒餐廳推出外帶菜單 在家也能體驗經典法式小酒館菜色

因應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全台餐廳皆以外送外帶的形式進行,naked裸餐酒餐廳為了讓消費者在家彷彿身處於法式小酒館,此次也特別推出防疫期間外帶菜單,集結消費者的熱烈回饋,裸餐酒這次外帶菜單重新回歸經典小酒館菜色,以主廚的法式烹調技巧結合餐酒館料理,就是希望消費者在家能享用裸餐酒著名的法式餐酒館料理,配上一杯紅白酒,在家依然可以體驗前所未有的儀式感。

▲ 雙人套餐

此次naked裸餐酒外帶菜單特別獻上雙人套餐,份量十足,並可以一次品嚐到美味的義大利麵和主餐菜色,包含法國石臼麵包佐煙燻奶油、燻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或海鮮義大利麵或培根蛋奶麵(三選一) 、USDA Choice肋眼14oz+薯條和烤時蔬。雙人套餐搭配廣受好評的法國石臼麵粉迷你麵包,香氣十足外脆內軟,佐上耗時7天煙燻而製的奶油,是裸餐酒開業以來廣受客人好評的招牌之一。之前有許多客人常在用餐完畢之後,希望購買奶油回家享用,裸餐酒聽到消費者的聲音,防疫期間特別開放讓消費者可以購買煙燻奶油,這也是裸餐酒的精神,希望隨時陪伴著客人享受法式小酒館的氣氛。另外USDA Choice肋眼14oz+薯條的搭配,一直是法式餐酒館的經典菜色,豪邁的14oz美國肋眼,這次外帶菜單更以近乎成本的價格販售,烹調方式簡單而不繁複,就是期待讓消費者品嚐到牛排最原始的滋味。

▲ USDA Choice肋眼14oz+薯條
▲ 燻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 海鮮義大利麵
▲ 法國石臼麵包佐煙燻奶油

史塔夫短評:回歸經典法式餐酒館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