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全新劇情長片《匪類》7/2 獨家與美國同日於HBO GO上線

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執導的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 Picture全新劇情長片《匪類》(No Sudden Move72日(五)獨家與美國同日於HBO GO上線。故事背景設定於1954年的底特律,描述一群受僱前往竊取文件的不起眼罪犯們,他們原先認為這是份輕鬆的差事,但當計畫越來越失控時,他們試圖追查雇主身分與任務的最終目的,但這也使他們捲入種族迫害與瞬息萬變的都市叢林中。

眾星雲集的演員陣容包括唐奇鐸(Don Cheadle《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盧安達飯店》)、班尼西歐岱托羅(Benicio Del Toro;《怒火邊界》、《刺激驚爆點》)、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自殺突擊隊》、《怪奇物語》)、喬漢姆(Jon Hamm;《廣告狂人》、《竊盜城》)、艾米賽梅茲(Amy Seimetz;《逆流色彩》、《Sun Dont Shine》)、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神鬼傳奇》、《森林泰山》)、基倫考克金(Kieran CulkinHBO《繼承之戰》、《玩酷子弟》)、諾亞朱佩(Noah JupeHBO《還原人生》、《我的寶貝男孩》)、Craig muMs Grant(《黑水風暴》、《藥命關係》)茱莉亞福克斯(Julia Fox;《原鑽》、《Day by Day》)、弗蘭基肖(Frankie Shaw;《單親辣媽》、《Too Legit》)、雷李歐塔(Ray Liotta;《四海好傢伙》、《Narc》),以及Bill Duke(《Predator》、《Commando》)。

由史蒂芬索德柏執導;並由與他在HBO作品《複選謀殺案》(Mosaic)時便合作過的Ed SolomonCasey Silver分別擔綱編劇與製作人Julie M. Anderson擔任監製。

導演的幕後創意團隊包括奧斯卡得主Hannah Beachler(《黑豹》)擔綱美術指導、Marci Rodgers(《黑色黨徒》)負責服裝設計,以及由大衛霍姆斯(David Holmes;《玩命再劫》、電視影集《追殺夏娃》)負責配樂。

史塔夫短評:啊!不就是明天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