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推初見好「職」感計畫 從面試到錄取必備單品 不藏私傳授完勝攻略

隨疫情影響,許多社會新鮮人不知如何面對新的求職環境,而成立於矽谷的3C設計品牌 Moshi 傳授超前部署的求職心法。自今日(7/1)起推出初見好「職」感計畫,以系列精品”質“感好包與配件,讓新鮮人好感加「質」、效率加倍!

Moshi 官網及全台實體直營店今日(7/1)至8/31應屆畢業生購買指定包款享好禮五選一(最高價值1190元),從出門面試必備的可水洗抗菌防護口罩、清潔擦拭組到應徵錄取增添質感的證件套一應俱全;直營門市購買3600元以上包款再加贈500元入職金(當日消費可使用),提供完勝的求職配件及服務體驗。

Moshi 初見好「職」感計畫,以系列精品”質“感好包與配件,讓新鮮人好感加「質」,全台直營門市購買3600元以上包款再加贈500元入職金(當日消費可使用)

三大特色打造求職利器 十年保固最保「質」

快時尚的單品流行很快,也容易隨時被取代。Moshi 堅持「永續消費」的理念,以最好的品質設計出禁得起時間考驗的最佳產品,並提供領先業界最長可至10年的全球保固。觀察消費者日常型態所需,Moshi 每款質感包款,皆為輕量化設計,在現今繁重的生活步調下減輕雙肩或手提的壓力,且採用防潑水材質製成,在突如其來的陰雨天氣或是潑濺意外下,也能輕鬆擦拭清潔,並堅守品牌環保理念,以 Vegan 環保皮革製成,一樣留有細膩的皮革手感,同時對地球更加友善。

Moshi 官網及全台實體直營店今日(7/1)至8/31應屆畢業生購買指定包款享好禮五選一(最高價值1190元),外出必備的可水洗抗菌防護口罩組,陪你安心面試

超“質”人氣精選包款 英倫風、多用背法任你挑選

無論是外出面試還是居家視訊,又或是待業中,都應該將自己打理好,超前部署隨時創造加”質“空間。秉持著 Moshi 一貫「Seek Simplicity」精神,結合科技與生活的包款系列,以經典不受流行左右的設計,同時兼具完善的功能,打造職場生活或是日常使用都Fit的包款。

Muto 斜肩背/後背/手提 三用電腦包以俐落的外型,可輕鬆隨造型及場合變化為後背、斜肩背及手提公事包三種使用方式,擁有專屬的筆電內襯夾層能井井有條的收納13吋筆電及11吋平板電腦,採用 Airmesh 透氣網面,背負整天依然舒適;Helios 系列後背包外型別緻小巧,搭配 Vegan 環保皮革滾邊,適合想展現個人風格的新鮮人;Treya Lite 超輕量皮革三用劍橋包,經典英倫外型,搭配嚴選高質感的 Vegan 環保皮革,簡約公事包設計不僅能展現職場專業,更能增添質感品味。

Helios 系列後背包外型別緻小巧,搭配 Vegan 環保皮革滾邊,適合想展現個人風格的新鮮人
Helios Mini 時尚雙肩迷你後背包,以 Vegan 環保皮革製成,保有細膩皮革手感,搭配精緻五金配件,更顯質感
Treya Lite 超輕量皮革三用劍橋包,經典英倫外型,搭配嚴選高質感的 Vegan 環保皮革,簡約公事包設計不僅能展現職場專業,更能增添質感品味
Muto 斜肩背/後背/手提 三用電腦包採用 Airmesh 透氣網面,背負整天依然舒適

史塔夫短評:把握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