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噶瑪蘭調酒新品「烏龍蘇打」7-11限定開賣

金車噶瑪蘭調酒於去年(2020) 以多次榮獲世界冠軍的噶瑪蘭酒液為基酒,推出兩款罐裝調酒-威士忌蘇打調酒 Highball、琴通寧調酒Gin & Tonic,低酒精的清爽風味獲得各界好評。此次推出的限定新品「烏龍蘇打調酒Gin Soda Oolong Tea」,採用噶瑪蘭琴酒為基底,嚴選南投烏龍茶葉,融合東方飲茶元素與西式調酒手法,帶出輕式焙茶調的調酒風味,7月10日起於全臺7-11限定販售,隨時享受噶瑪蘭專屬特調的茶香酒韻。

▲金車噶瑪蘭調酒新推出的「烏龍蘇打調酒Gin Soda Oolong Tea」以噶瑪蘭琴酒為基酒,融合臺灣在地烏龍茶,多層次琴酒香氣與炭焙烏龍茶香,清新順口,酒精濃度3%,建議售價45元。

「噶瑪蘭烏龍蘇打調酒KAVALAN Gin Soda Oolong Tea」嚴選南投烏龍茶葉,輕焙手法釋放優雅茶香,融入噶瑪蘭琴酒的多層次水果與草本調性,風味濃郁卻又清新順口;包裝大面積保留鋁罐原色,傳達產品、風味的經典與純粹,葉面圖案的橘帶黃漸層,象徵原葉萃取而出的上品茶液,明亮透澈;酒精濃度3%的微醺,讓喝調酒成為今夏的舒心享受。噶瑪蘭烏龍蘇打調酒7月10日起在全臺7-11獨家販售,為限定推出酒款,售完為止。

▲金車噶瑪蘭調酒目前共有三種不同風味,上、下分別為「琴通寧調酒Gin & Tonic」、「威士忌蘇打調酒Highball」,中間則為此次新推出於7-11限定販售的「烏龍蘇打調酒Gin Soda Oolong Tea」。

金車噶瑪蘭調酒承襲金車集團對品質的堅持,厚實的釀酒底蘊成為最有力的根基,以雪山純淨水源釀造的噶瑪蘭威士忌與噶瑪蘭琴酒作為基酒,搭配不同風味元素、結合在地特色,不斷推陳出新,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輕鬆享受高品質調酒。

噶瑪蘭烏龍蘇打調酒
KAVALAN Gin Soda Oolong Tea

採用噶瑪蘭琴酒為基底,結合臺灣南投的嚴選烏龍茶葉,多層次琴酒風味融合炭焙烏龍的清香,屬於噶瑪蘭特調的茶香酒韻,3%的輕式焙茶調。

  • 產品容量:320ml
  • 酒精濃度:3%
  • 建議售價:NT$ 45
  • 購買通路:7-11限定販售

史塔夫短評:很酷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