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和KKBOX攜手 首推foodpanda療癒歌單!

宅家防疫不知不覺已邁入第九週,且三級警戒延長至 7 月 26 日,全台仍處齊心抗疫不可鬆懈的階段,但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生活嗎?讓我們一起心情「微解封」!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 foodpanda 與亞洲最具影響力的聲音社群品牌 KKBOX 領先業界首創療癒歌單,用美食與音樂為消費者帶來加倍正能量,期盼消費者防疫不鬆懈,享受居家生活,跟著專屬歌單一起開心動起來。歌單精選時下熱門歌曲,包含 BTS 、E.SO 瘦子、孫盛希等當紅歌手作品,絕對是居家生活不能錯過的療癒法寶,跟著 foodpanda 和 KKBOX ,一起打造「疫」外好生活!

▲ foodpanda x KKBOX 攜手合作打造「疫」外好生活,首推 foodpanda 療癒歌單!

打開 app 一秒轉換心情 音樂加美食療癒更加倍

居家防疫生活總是一成不變讓許多民眾深感困擾,根據東方線上調查顯示,有八成六的民眾因宅居時間拉長,開始嘗試新活動期待提升幸福感。 foodpanda 觀察訂單數據發現近期甜點、飲品等療癒系餐點訂購量成長逾 3 成。因應近期生活型態上的調整, KKBOX 觀察到,不管是使用 KKBOX 時段、裝置相較以往都有很大的不同。不管是聽音樂或 podcast ,過去大家使用時段較多集中在通勤、午休、睡前,現在包含「每日使用時段」,以及「周間與周末」的聽歌行為已無明顯差異;且民眾較長時間待在家,使用投放設備來聽歌的比例也大幅上升,顯示大家生活中都很需要音樂與聲音來紓緩情緒。顯示消費者愈來愈懂得寵愛自己,為自己打造療癒的居家時光。而音樂與美食就是零門檻療癒絕配,為了帶給消費者加倍的正能量,兩大流行科技平台 foodpanda 、 KKBOX 跨界合作,領先業界推出療癒歌單,讓消費者打開 app 就能轉換心情,在輕鬆愉悅的音樂中好好享受美食!

▲ foodpanda、KKBOX跨界合作,領先業界推出療癒歌單,讓消費者打開 app 就能轉換心情,在輕鬆愉悅的音樂中享受美食!

foodpanda 資深公共事務經理郭昕宜表示:「 foodpanda 十分重視消費者體驗,這次更將體驗從送餐延伸到餐桌上,音樂與美食都有十足的療癒魔力,期盼這次與 KKBOX 的合作,讓居家防疫不再無聊苦悶,跟著音樂一起動起來,重新感受居家生活的美好!」

▲ foodpanda 觀察訂單數據發現近期甜點、飲品等療癒系餐點訂購量成長逾 3 成

foodpanda x KKBOX 精選居家必聽歌單 當紅曲目一次到位

常常埋首在工作或育兒中,用餐時腦袋也停不下來嗎?大腦科學家謝伯曾分享音樂對用餐行為有莫大影響,不妨來點輕鬆愉悅的歌曲,轉換心情才能感受食物帶來的幸福感! foodpanda 與 KKBOX 結合美食與音樂專業,為消費者精選 27 首用餐必聽熱門曲目,不管是自己用餐或是與家人分享美食,都能輕鬆營造愉快氛圍,隨著音樂的流動與美食的香氣,振奮沉悶的心情!歌單長達 90 分鐘,讓你用餐期間療癒不中斷,集結當紅歌手曲目,如:當紅韓國男子音樂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台灣饒舌歌手 E.SO 瘦子、台灣情歌男歌手 Eric 周興哲、金音獎最佳新人 9m88 、準歌后孫盛希,除此之外, foodpanda 與 KKBOX 更用心藏了小彩蛋,收錄部份以食物為主題的歌曲,打造名副其實的療癒美食歌單,讓消費者提振食慾,為日常三餐找到小確幸!

▲ foodpanda 與 KKBOX 結合美食與音樂專業,為消費者精選用餐必聽熱門曲目,讓大眾能隨著音樂的流動與美食的香氣振奮沉悶心情!

KKBOX 音樂事業群總經理黃嘉宏表示:「很開心這次與 foodpanda 合作,發揮彼此的專業提供民眾安心在家的更多趣味選擇,像是透過美食及音樂來紓解生活沉悶,這次特別挑選出節奏明快的音樂,相信能透過輕快愉悅的熱門歌曲,希望能為消費者轉換心情,讓音樂陪著你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

▲ KKBOX 亦樂見與 foodpanda 合作,發揮雙方專業提供民眾安心在家的更多趣味選擇,讓音樂陪著大眾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
  • foodpanda療癒系歌單 心情微解封一起動起來!

歌單連結:https://lihi1.com/lvuIA

推薦曲目:

  1. BTS – Butter
  2. BTS – Dynamite
  3. Justin Bieber – Yummy
  4. Imagine Dragons – Wrecked
  5. IU – Celebrity
  6. SO瘦子 – CHANGE
  7. SO瘦子 – 太陽
  8. SO瘦子 – 她沒在看我
  9. SO瘦子 & 吳卓源 – Better off without you
  10. Sheon – 愛已死
  11. Sheon – 別問很可怕
  12. Eric周興哲 – 如果能幸福
  13. Eric周興哲 & 單依純 – 愛我的時候
  14. 高爾宣 & 王艷薇 & 陳忻玥 & 李杰明 & 九九 – Changing
  15. 高爾宣 – Without you
  16. Karencici – AIYA 哎呀
  17. Karencici -Do Do Do
  18. 艾薇 – 甘蔗掰掰
  19. 艾薇 – 失重前幸福
  20. 大支 & Leo王 & 熊仔 – 憑什麼
  21. 大淵 – 過得爽爽
  22. 9m88 & 馬念先 – 你朝我的方向走來
  23. Leo王 & 9m88 – 陪妳過假日
  24. ØZI – LAVA!
  25. 告五人 –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26. 孫盛希 – 啦哩邋遢
  27. 李友廷 – 山西刀削麵

史塔夫短評:美食療癒歌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