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泰格豪雅與任天堂經典電玩「超級瑪利歐」聯名,搶先釋出預告!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即將在今夏與可愛到犯規的Super Mario超級瑪利歐,推出一款充滿話題又俏皮的「超級」聯名限量智能腕錶,為智能錶市場上襲捲一場超級炫風。而台灣也於全球正式新品發表(7月13日)前曝光預告影片。

在TAG Heuer泰格豪雅釋出的預告片中,毫無保留的將Super Mario超級瑪利歐的繽紛色彩特色與配樂完美呈現,展現動感又俏皮的風格。Super Mario超級瑪利歐已跨越30個年頭,陪伴大朋友小朋友許多充滿挑戰和樂趣滿點的時光。TAG Heuer泰格豪雅透過這次的俏皮聯名,除了勾起兒時回憶,更要讓大家眼冒星星。更多聯名限量錶款的資訊與腕錶細節將於7月13日下午全球同步正式亮相,邀請「超級」粉絲,「超級」錶迷敬請期待這款TAG Heuer泰格豪雅的「超級」聯名限量智能腕錶吧。

TAG Heuer x 超級瑪利歐聯名限量智能錶於TAG Heuer泰格豪雅台北101店獨家販售,Tel: 02-8101-7679

史塔夫短評:絕對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