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7/17 世界表情符號日 iOS 15提供更多有趣的Memoji

明天 (7/17) 是世界表情符號日,Apple提供 iOS 15 public beta 中的各種有趣 Memoji ,有裝 iOS 15 公測版的朋友可以試試打造出更像自己的表情符號。

更新項目包括:

  • 服裝: 使用者現在者選擇超過40套不同的服裝來展現自己的風格,表達心情,或是根據季節更換,使用者還可以搭配自己選擇的肢體動作,打造專屬於你的上半身 Memoji 貼紙。
  • 多種顏色的頭飾: Memoji 現在可以透過多種顏色的頭飾來打造你最喜歡的球隊或是學校的代表色。
  • 新款眼鏡: 眼鏡有三種新款式,包括愛心型和星星型的鏡框,還有復古造型的選項,使用者可以自訂鏡框和鏡片的顏色。
  • 輔助選項: 新的輔助選項讓使用者可以加上助聽器、呼吸管或是頭部軟帽等。
  • 不同的瞳孔顏色: 使用者現在可以左右眼選擇不同的瞳孔顏色。

除此之外 iOS 15 新增9種 Memoji 貼紙,包括 shaka 手勢、 靈光一閃的瞬間等。

 

史塔夫短評:快去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