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人氣公主角色系列」 首推閃亮防摔及竹纖維特強防摔手機殼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今(15)日宣佈四度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以「成為自己人生裡的公主」為主題的全新聯名系列,同時歡慶迪士尼公主慶典。此次聯名精選六位迪士尼人氣公主,希望透過每一位公主的冒險故事傳達人生沒有所謂的成功方程式,只要忠於自己的內心,人人都會成為自己人生裡那位閃閃發亮的公主。此次聯名也首次推出閃亮防摔手機殼及特強防摔竹纖維手機殼兩款新產品,為這次的公主角色系列設計提供更豐富的產品選擇。即日起,喜愛迪士尼公主的粉絲可於官方網站(www.casetify.com/disney-princess)搶先加入等候名單,並於 7 月 29 日全球正式發售當日享優先購買資格。

全新 Disney x CASETiFY 公主角色系列聯名,以「成為自己人生裡的公主」為設計理念,將愛麗兒(Ariel)、貝兒 (Belle)、仙杜瑞拉 (Cinderella)、茉莉 (Jasmine)、花木蘭 (Mulan) 和蒂安娜 (Tiana) 共六位公主帶到 CASETiFY 一系列經典電子配件上。此次 CASETiFY 經典貼紙圖案手機殼,依每位迪士尼公主角色的冒險故事,推出色彩繽紛且圖案俏皮的貼紙設計,充分展現公主們勇往直前追夢的勇氣!

CASETiFY 迪士尼公主聯名系列推出以 6 位公主特色而設計的電子配件
經典鏡面手機殼則印上了每位公主名字的簽名字樣,每當望著鏡子裡反射的倒影,都會記起此刻你就是自己人生裡最美的公主。迪士尼公主聯名系列亦推出客製化款式,消費者可自由選擇喜愛的公主角色,自由添加專屬姓名或字母組合,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手機殼設計。全新商品閃亮防摔手機殼及特強防摔竹纖維手機殼提供個人電子配件 360° 全方位超強保護,可再生竹纖維手機殼亦升級成特強防摔竹纖維手機殼,除了客製化選項外也可以選擇喜歡的公主印花圖案,新台幣售價 1,300 元起。

▲ 迪士尼公主聯名系列全新推出公主簽名鏡面手機殼
▲可客製化特強防摔竹纖維手機殼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迪士尼公主最迷人的是讓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公主,他們的魅力、善良及勇敢,激勵我們做真實的自己,欣賞每個人的獨特性,這也是 CASETiFY 一直以來希望帶給消費者的核心價值。」

適逢 CASETiFY 成立十週年里程碑,迪士尼公主聯名系列特為十週年慶典活動首次推出公主彩珠吊飾,以仿珠與公主寶石製成。除此之外亦推出一系列電子周邊配件,包含印有公主特色圖樣的 AirPods 保護殼及全新上市的客製化 Airtag 掛環等,皆採用可回收物料製成,並配有金屬掛勾,方便吊掛於任何隨身物品上。

▲ 歡慶 CASETiFY 成立十週年,迪士尼公主聯名系列首次推出的彩珠吊飾及 AirTag 掛環等豐富電子配件

CASETiFY 迪士尼公主聯名系列將於 7 月 29 日於官方網站(www.casetify.com/disney-princess)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欲購買迪士尼公主與 CASETiFY 聯名商品,及了解更多其他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全球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女孩們都能成為心中的公主